注册

利物浦夺取最疯狂胜利 欧冠史上两神纪录皆是红军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利物浦客场7-0狂胜马里博尔,这场大胜让红军跃居小组第一。

利物浦客场7-0狂胜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利物浦客场7-0狂胜马里博尔,这场大胜让红军跃居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利物浦进攻火力相当猛,库蒂尼奥贡献1球2助攻,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皆贡献2球1助攻,张伯伦斩获加盟利物浦后处子球,阿诺德也打进了职业生涯第2球,亦是欧冠赛场上第2球。

欧冠赛场,7-0狂胜,是改制后第二高胜利比分,第一狂胜也是利物浦制造的,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8-0血洗来访的贝西克塔斯,贝纳永上演帽子戏法,克劳奇和巴贝尔均梅开二度,杰拉德有1球入账。

在欧冠改制后的历史上,7-0狂胜的比分也不少,譬如阿森纳2007/08赛季主场7-0血洗布拉格斯拉维亚,尤文2003/04赛季主场7-0血洗奥林匹亚科斯以及巴萨上赛季主场7-0血洗凯尔特人。而在客场,如此不给对手颜面的血洗,是欧冠改制以来,第三次出现这种情况,顿涅茨克矿工曾在2013/14赛季客场7-0血洗巴特、马赛2010/11赛季客场7-0血洗日利纳。

也就是说,利物浦制造了主场血洗的狂胜纪录,同时也制造了客场血洗狂胜的纪录。本赛季,欧冠赛场上也有过客场大胜的纪录,当时巴黎客场5-0血洗凯尔特人,这场胜利并没有今夜利物浦的疯狂。(篱笆)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