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准三双欧文22+10 揭幕战骑士主场险胜绿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常规赛大幕拉开,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海沃德遭遇左脚踝骨折,骑士一度领先了两位数,下半场,凯尔特人疯狂反扑,一度反超。无奈最后一节詹姆斯大爆发,乐福也命中关键三分,最终,骑

詹皇对抗欧文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常规赛大幕拉开,骑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海沃德遭遇左脚踝骨折,骑士一度领先了两位数,下半场,凯尔特人疯狂反扑,一度反超。无奈最后一节詹姆斯大爆发,乐福也命中关键三分,最终,骑士102比99险胜凯尔特人,迎来了开门红。

数据方面,詹姆斯29分16板9助,乐福15分11板,罗斯14分4板,克劳德11分5板,韦德8分3助。凯尔特人方面,欧文22分10助3断4板,布朗25分6板3断,塔图姆14分10板,斯玛特12分9板3助2断,霍福德9分7板5助。 

欧文重返速贷中心,迎接他的自然是嘘声。不过,他一上来就是一记抛投命中。韦德助攻克劳德三分还击,詹姆斯大帽新秀塔图姆,韦德随后单吃欧文也中,骑士反超比分。这一节过半突发意外,海沃德在篮下争抢皮球的过程中,倒在地上,左脚踝严重扭伤。凯尔特人队友都在为他祈祷,詹姆斯和韦德也在为他祈福。海沃德被换下场,比赛继续。詹姆斯远投命中,罗斯突破上篮得手,韦德2加1,一波14比2,首节,骑士29比19领先。

第二节,霍福德一上来就勾手命中。詹姆斯无人防守轻松上篮得手,罗齐尔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止血。布朗三分跟着进,乐福补篮得手。克劳德三分飙中,骑士44比30领先。面对旧主克劳德毫不手软,又一个空切上篮得手,欧文终于命中跳投,塔图姆走上罚球线拿到了生涯第一分。半场结束,骑士54比38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欧文助攻塔图姆空接暴扣。不过,之后他吃到了技术犯规,现场一片嘘声。韦德跳投2加1,詹姆斯转身双手暴扣。然而,这之后凯尔特人发起了疯狂的反扑。塔图姆三分命中,一波9比2,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在欧文下场之后,凯尔特人继续追分。斯马特连续打成2加1,凯尔特人反超了比分。好在罗斯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骑士72比71领先。

第四节,欧文一上来就飙中三分。紧接着,他三分再中。格林连得4分,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欧文三分再中,香波特上篮还击。詹姆斯和韦德连续送出大帽,霍福德篮下单打,韦德再送血帽,詹姆斯反击一条龙得手。随后,三分也中。詹姆斯和韦德再度连线,还剩1分04秒,詹姆斯篮下上篮又有,骑士反超比分。乐福命中关键三分,布朗和欧文相继错失三分,骑士笑到最后。

凯尔特人首发:欧文、海沃德、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骑士首发:罗斯、韦德、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