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7分逆转!火箭客场险胜勇士 哈登27+10保罗4+8+1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新赛季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勇士主场迎战火箭队,火箭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续打出得分高潮完成反超,随着杜兰特压哨绝杀无效,最终火箭队客场以121-120险胜勇士,取

哈登突破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新赛季拉开大幕。卫冕冠军勇士主场迎战火箭队,火箭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续打出得分高潮完成反超,随着杜兰特压哨绝杀无效,最终火箭队客场以122-121险胜勇士,取得开门红。

火箭队的哈登拿到27分10次助攻6个篮板,保罗4分11次助攻8个篮板,戈登24分,塔克20分6个篮板,巴莫特14分,安德森13分8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16分,库里22分5个篮板,杜兰特20分,格林9分13次助攻11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前,萧华给勇士全队颁发总冠军戒指。哈登上篮得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可是接下来火箭队攻防都被彻底打爆,汤普森4投全中包括三记三分,库里外线也进,哈登失误和上篮被盖,保罗也没有融入,很快勇士以22-9逼得德安东尼请求暂停。火箭队换上了死亡五小,戈登连拿5分,哈登单打得分,随着哈登和安德森三分还进,火箭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双方战至24平。尼克-杨进入超神模式,连中三记三分,戈登篮下暴扣,哈登压哨三分也进,首节火箭以34-35落后。

尼克杨彻底打疯,三分命中,强攻篮下完成2+1,杜兰特金鸡独立得分,勇士以51-40拉开分差。哈登和杜兰特互飚三分,塔克防守时侵犯杜兰特被吹一级恶意犯规,KD随即命中两记罚球,而在尼克-杨再进三分之后,勇士以63-47领先。本节后段,塔克为火箭挺身而出,休城新援里突外投轰下11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勇士以71-62领先。

易边再战,保罗吃到技术犯规,库里罚球和三分命中,杜兰特和克莱三分也进,勇士以77-62领先。好在安德森两记三分球续命,戈登也两次打成2+1,乔丹-贝儿空接暴扣,格林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勇士以101-88领先。

保罗上篮打成,巴莫特内外开花连拿7分,戈登也得分入账,火箭队追至101-104只落后3分。此时场上发生小插曲,韦斯特把裁判撞伤离场,现场只有两名裁判,格林也因伤离场不再回归。汤神和库里关键三分命中,戈登打三分成功,火箭以112-116紧咬。

库里上篮命中,塔克和阿里扎连中三分,火箭队以118-119只落后1分。麦考和哈登各拿2分,塔克争抢篮板制造犯规两罚全进,火箭队以122-121反超。库里传球再次失误,可惜哈登三分不进,留给了勇士绝杀的机会。库里三分不进,杜兰特绝杀命中,但是超时无效,火箭队死里逃生。

两队首发:

勇士: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帕楚利亚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

(上官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