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朱送绝杀!欧冠连续四战进球 皇马也是其刀下鬼


来源:凤凰网体育

2-1,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终结了球队两场不胜的历史,迎来了最近三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而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尤文在欧冠三轮过后以以6个积分位居第二,距离出线又近了一步。曼朱基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他在最后

曼朱基奇

2-1,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终结了球队两场不胜的历史,迎来了最近三场比赛的第一场胜利,而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尤文在欧冠三轮过后以以6个积分位居第二,距离出线又近了一步。曼朱基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他在最后时刻的头球为尤文取胜立下头功。值得一提的是,曼朱基奇可谓是尤文的欧冠杀手,最近四次曼朱基奇出战的欧冠比赛中全部取得进球。

近段时间,尤文状态不佳,球队在联赛中先是与亚特兰大踢平,随后又输给了拉齐奥,球队的积分在联赛中下滑至第四位。本轮对战葡萄牙体育的比赛对于尤文来说颇为关键,囧叔希望用胜利结束球队的颓势,而本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欧冠出线也十分关键。

但是在比赛开场后不久,葡萄牙体育就打入一球,而随即皮亚尼奇的直接任意球射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主场拿到一分对于尤文难以接受,而在下半场,尤文也掀起了狂攻,但是一直难以打入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替补出战的科斯塔左边路传中,曼朱基奇在小禁区内右侧头球攻门,皮球入网,进球后的曼朱基奇十分激动,跑到场边与球迷亲密互动。而凭借着这个进球,尤文也最终以2-1的比分反超了对手,赢得了最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为球队最终的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曼朱基奇是球队的绝对功臣,而这位克罗地亚锋霸也可谓是球队分欧冠大杀器,在其最近出战的四场欧冠中,曼朱基奇场场进球。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曼朱基奇打入一球,帮助尤文2-1取胜摩纳哥,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曼朱基奇打入一球。在本赛季的欧冠对战奥林匹亚克斯的比赛中,曼朱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1获胜。

在迪巴拉与伊瓜因哑火的情况下,曼朱基奇用自己的一个个进球帮助尤文走出了困境。除了进球外,曼朱基奇还交出了耀眼的数据,本场比赛三次头球争顶成功,队内第一,作为一名前锋,曼朱基奇甚至还有三次的断球。

(克拉)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