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门+助攻!梅西迎欧战百球 年度50球称雄欧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巴萨在主场3-1击败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此役,梅西下半场直接任意球破门,攻入欧战生涯第100球,而年度50球则是称雄欧洲。另外,梅西

梅西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3轮,巴萨在主场3-1击败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此役,梅西下半场直接任意球破门,攻入欧战生涯第100球,而年度50球则是称雄欧洲。另外,梅西还送出一次助攻,帮助迪涅攻入欧冠处子球。

上轮联赛,巴萨在客场1-1战平马竞,梅西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表现活跃,其中有一次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框,也是其本赛季第7次射门击中门框,可谓是运气不佳。今天回到诺坎普面对奥林匹亚科斯,梅西首发登场表现神勇。

上半场第33分钟时,梅西为苏亚雷斯送上一次极具威胁的传球,可惜乌拉圭神锋单刀推射被门将挡出底线。随后,梅西自己也获得不错的几乎,可惜对手门将普罗托神勇,将巴萨天王的小角度抽射拒之门外。

上半场,巴萨凭借尼古拉乌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但皮克因为手球破门累计黄牌被罚下,让红蓝军团的获胜前景变得不太明朗,好在梅西下半场挺身而出。第60分钟时,尼古拉乌禁区前犯规送给巴萨定位球机会,梅西亲自操刀主罚起脚兜射,皮球绕过人墙后飞入球门,虽然门将普罗托碰了一下,但依旧未能阻止进球的诞生。

这是梅西第122场欧战比赛,巴萨天王攻入第100球,其中在欧冠打进97球,而欧洲超级杯则是3球入账。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第二位完成欧战百球的球员,首位则是其老对手C罗。在梅西的欧战100球中,有82球时左脚打进的,右脚则是攻入14球,还有4个头球。另外,梅西的欧战100球中,16次是禁区外破门,还有11个点球和5个直接任意球。

今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是梅西2017年度第50球,称雄全欧洲。过去8年间,梅西曾在2012年打入创纪录的91球,而且只有1次进球数低于50。从2010年开始到今年,梅西每年的进球数分别为:60、59、91、45、58、52、59、50。除此之外,本场比赛梅西还为迪涅送上助攻,在第64分钟帮助法国后卫攻入欧冠处子球。今天的梅西,表现着实神勇!(孤城)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