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三叉戟?CNM组合完美连线 3场欧冠合力轰9球4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安德莱赫特。此役,CNM组合再度发威,姆巴佩传射建功,卡瓦尼和内马尔各进一球,帮助大巴黎4-0轻松战胜对手,迎来小组赛

巴黎4-0大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安德莱赫特。此役,CNM组合再度发威,姆巴佩传射建功,卡瓦尼和内马尔各进一球,帮助大巴黎4-0轻松战胜对手,迎来小组赛3连胜。

内马尔离开巴萨,叱咤足坛的MSN组合宣告解体,大巴黎CNM组合横空出世。单就身价而言,2.22亿的内马尔、1.8亿的姆巴佩再加上至少6000万的卡瓦尼,大巴黎的新三叉戟无疑是当今足坛最贵的进攻三人组。

从实际的效果来看,CNM组合也是威力四射。本赛季的法甲9轮比赛过后,CNM组合三人已经合力打进了16个球。

本场比赛,CNM组合联袂首发出场,再有出色发挥。上半场姆巴佩就传射建功,卡瓦尼也打进1球。下半场比赛内马尔也通过任意球直接破门,CNM三人均有所斩获。三轮欧冠比赛,大巴黎总共打进了12个进,CNM包办了其中的9个。此外,内马尔和姆巴佩还各自为队友送出了2次助攻,这当中不少都是CNM三人间相互的助攻。

此役卡瓦尼的进球,正是三人合作的杰作——内马尔远射导致门将扑救脱手,姆巴佩头球摆渡,卡瓦尼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配合堪称完美。下半场比赛,三人之间还完成过好几次巧妙的配合,只可惜卡瓦尼和姆巴佩最后一击不够冷静,接连错失良机。

巴萨的MSN组合已经解体,而皇马的BBC组合持续低迷,大巴黎的CNM组合无疑成为了当今足坛最为恐怖的进攻组合。法甲联赛中,巴黎现在领先优势很明显,夺冠不在话下。如果本赛季大巴黎想要在欧冠比赛中获得点什么,必定需要仰仗CNM组合的联袂演出。

(渐修)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