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恩比德西蒙斯均轰两双!费城已看到未来崛起希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76人固然在揭幕战客场5分惜败东部劲旅奇才,但输球背后双塔恩比德与本西蒙斯的威力却初步体现,两人分别砍下18分13篮板3助攻与18分10篮板5助攻的不俗数据,无疑让76人看到未来

大帝与西蒙斯是费城未来

北京时间10月19日,76人固然在揭幕战客场5分惜败东部劲旅奇才,但输球背后双塔恩比德与本西蒙斯的威力却初步体现,两人分别砍下18分13篮板3助攻与18分10篮板5助攻的不俗数据,无疑让76人看到未来崛起的希望。

尽管恩比德在职业生涯前3季就是“玻璃人”代名词,他生涯前两季接连报销无缘登场比赛,而上赛季也因伤仅出战31场比赛,但大帝在比赛当中展现出来的天赋还是极为令人艳羡。正是基于如此因素,76人在今夏还是选择与恩比德提前完成亿元顶薪合同续约,为的就是留住重建崛起的绝对内线基石。

恩比德在季前赛最后两场复出展现出不俗状态,哪怕他依然会遭遇限时令制约,但本场出战27分钟奉献15中7的效率,砍下18分13篮板3次助攻1封盖还是极为抢眼,唯有送出全场第二高的4次失误有些刺目。

恩比德寄托着费城崛起的希望,他在比赛一开始也是卖力表现,刚开局不久就想在进攻端完成隔扣,导致对手只能赶紧犯规送他走上罚球线。除此之外,恩比德还利用牵制力妙传卡文顿飙中三分,并在之后完成后撤步跳投命中,而76人全队的前7分均与他或攻或传相关,无疑也是证明恩比德的领袖价值。

只是恩比德还是受到限时令制约,让他在场上不能连续长时间征战,在首节仅打6分钟就被换下。不过恩比德次节重新登场后很快就正面封盖沃尔,也引领76人与奇才展开拉锯战缠斗。值得一提的是,在末节还剩5分钟时恩比德再度披挂上阵,他一上来就完成暴扣补篮命中,并在之后单挑戈塔特得分帮助球队续命,险些帮助76人看到逆袭希望。

除此之外,76人另一位备受瞩目的新星则是迎来首秀的本西蒙斯,他在上赛季同样因伤报销,而如今他与恩比德的双塔威力也是初步展现出来。在新科状元富尔茨被沃尔打爆情况下,本西蒙斯承担起组织前锋责任,不仅送出全队最多的5次助攻,同样还展现出他作为内线球员的威力,砍下18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与恩比德交相辉映。

当然,76人能够与奇才鏖战到最后时刻,全场狂飙7记三分的火箭旧将卡文顿也是居功至伟,尤其是末段他接到本西蒙斯的妙传完成三分命中,强行帮助76人续命继续反扑。奈何,卡文顿的关键三分追击不中,让76人最终功亏一篑接受败局,但恩比德与本西蒙斯的双塔雏形初现,无疑让费城看到未来崛起的希望。

(浮生)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