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伟:希望球队向快灵准发展 王征是我们内线的强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自己的主场奥体中心篮球馆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唯一一堂媒体公开课,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北农商男篮全队气氛轻松,面对多出来一周的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在自己的主场奥体中心篮球馆进行了新赛季开始前的唯一一堂媒体公开课,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北农商男篮全队气氛轻松,面对多出来一周的调整期,丁伟有意安排了有伤在人的杨敬敏减少训练强度。其他队员中,马布里展现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渴望。丁伟表示,对于球队他说的最多的就是战斗意志,他希望球员们能在新赛季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由于CBA联赛赛程突然发生调整,赛季开始时间延期一周,因此每个球队都多出了7天的调整时间,丁伟认为这对北农商男篮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他表示:“延迟一周比赛对我们来说当然是好事啊,我们队老队员比较多,可以多一周时间修生养息,好好休息、好好调整、好好训练,在训练当中增加更多的默契。杨敬敏在训练里受了点伤,今天给他调整一下,距离比赛开始还有时间,来得及调整一下。”   

在下午的训练中,马布里显得精神高昂,无论是和主教练还是和队友交流都很频繁,他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新赛季上场比赛的渴望。“不光是老马,我们全队一个夏天都在认真训练备战,对这个联赛都比较期待,今年我们人员换的比较多一些,我一直在告诫我们队员要头脑清醒,在联盟当中,我们要立足于自己,去拼每一场。因为我们队去年排名在这,再一个我们加入CBA联盟的年头比较短,我们求生存的同时还得求发展。”丁伟说。   

夏天,北控俱乐部引进了次强曾效力于吉林队的前国手于澍龙,但在他加盟北控俱乐部前,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上场比赛。对于于澍龙,丁伟需要他在马布里不在场的时候将球队串联起来。“于澍龙的情况没问题,前一段热身赛他打得也比较投入。”丁伟说,“当老马不在场的时候,于澍龙需要负责把全队串联起来。”   

上赛季结束后,北控俱乐部对球队人员进行了大范围的更新,也请来了新主帅丁伟,对于这支全新的阵容要在新赛季有什么样的表现,丁伟表示:“一个良好的竞技体育应该有的精神面貌,顽强的斗志,高昂的精神头。我经常和队员说战斗意志,精神头就是这样,成败胜负,对于我们来说可能就是几分之内,我们就是在冲击强队,首先就是做好自己,你把自己队伍的特点和精神状态打出来,我想最后的结果不是队员来承受是我来承受的。”   

而在技战术方面的改变,丁伟期待球队更快起来。“当然希望首先能往快速灵活多变准备发展,当然我们也会多元化考虑,因为我们内线还有王征这么一个强点,我们从进攻老说还是要以内为主,以内带外。”丁伟说。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