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佛山公开赛开杆张梓洪一杆进洞领跑“卡拉宝铁杆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汇聚了126名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球员的2017佛山公开赛正式打响,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英格兰球员塔伦·卡勒姆交出65杆(-7)的佳绩,一杆领跑首轮赛事。而中国选手也当

北京时间10月19日,汇聚了126名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球员的2017佛山公开赛正式打响,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英格兰球员塔伦·卡勒姆交出65杆(-7)的佳绩,一杆领跑首轮赛事。而中国选手也当仁不让,其中国家队队员张蕙麟表现最佳,以68杆(-4)的成绩排名并列第八。而佛山本地球员,18岁的“小巨人”张梓洪则交出本次赛事首个一杆进洞,并凭此领跑“卡拉宝铁杆王”挑战赛,惊艳全场。

红字当头,铁杆决胜

今天的佛山高尔夫球会红字满天飞,领跑者卡勒姆更是抓鸟擒鹰,状态神勇。他在2号洞三杆洞就抓下小鸟,而第八洞的神奇切击更是为他射下一只老鹰,此后,他接连出击,最终以六鸟一鹰完成首轮赛事,势不可挡。

以-1杆微小差距紧随其后的澳大利亚球员尼克·卡伦在去年就参加了佛山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名的成绩。重回故地,他的手感相当火热。整轮下来,他一共抓下6只小鸟,并且没有吞下博基。

赛后他表示:“我的开球距离不远,而佛山高尔夫球会则对开球的精准度要求更高,今天我打得很扎实,无论是攻果岭还是推击,都很完美,尤其是最后一洞抓下小鸟,让我非常开心。”

中国球手方面,首轮表现最佳的球手属于张蕙麟,他从后九洞出发,先是在上半场抓到3只小鸟吞下一个搏击,下半场他依法炮制,全场以6只小鸟两个搏击结束,交出了68杆,位列前八。

首日现一杆进洞,“铁杆王” 花落谁家

2017佛山公开赛冠军归属仍不可预测,而全新设置的“赛中赛”环节,备受关注的“卡拉宝铁杆王”冠军也充满着巨大的悬念。

在顶级高尔夫职业赛事上,球手们的球包里铁杆数量是木杆的三倍之多,同时也是高尔夫里最具技术性的装备。铁杆技术追求最纯粹的战略、精准和稳定,高手之间的决战,炉火纯青的铁杆功力就成为了胜负关键,毫厘之间演绎力量与控制的竞技之美。

鉴于对铁杆技术极致的追求,2017年起,卡拉宝在佛山公开赛设置了激动人心的“卡拉宝铁杆王挑战赛”,即在赛事每一轮设置三杆洞赛中赛,参赛球员在这4个三杆洞的四轮总成绩决定“卡拉宝铁杆王”的冠军归属,最终获胜者将得到赛事奖金之外的2万美元奖金。

“卡拉宝铁杆王”一经推出,激发了球员集体关注和极大热情。佛山公开赛首日比赛亮点多多,其中佛山本土小将张梓洪轰出赛事首个一杆进洞,并凭此领跑“卡拉宝铁杆王”挑战赛,惊艳全场!

18岁的张梓洪今日下午出发,在177码的11号洞,这位主场作战的业余球员用7号铁直接将球灌进洞杯,这是他首次在职业赛事打出一杆进洞,也是赛事历史上第四个一杆进洞。

卡拉宝相约广佛高球嘉年华

2017佛山公开赛及“卡拉宝铁杆王挑战赛”期间,卡拉宝致力与球会一起,为赛事、球员和球迷提供最完美的体验。卡拉宝以其独特的配方、丰富的营养、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绿色健康的品质和安全承诺来倾力支持佛山公开赛。

在10月16日球员抵达佛山高尔夫球会、开始适应性训练,以及10月19日-10月22日比赛期间,原装进口的卡拉宝维生素果味饮料将充分供应,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126名优秀球员焕发激情能量。

同时,卡拉宝以能量焕醒竞技之美的方式,支持广佛高球嘉年华的“爱生活,爱上高尔夫”时尚生活方式。在10月19日-10 月22 日比赛期间,所有观众将可以前往公众区卡拉宝能量加油站,与卡拉宝能量宝贝精彩互动,品尝风靡全球的能量饮料——卡拉宝,为您的观赛之旅加油添能!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