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杰杯托马斯70杆重回榜首 决赛同组布朗冲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大风中的移动日,九桥高尔夫俱乐部将领先者的成绩固定在了-9。希杰杯@九桥第三轮比赛结束,首日领先的贾斯汀·托马斯抓下5只小鸟,同时吞下2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以70杆结束本轮比

 

大风中的移动日,九桥高尔夫俱乐部将领先者的成绩固定在了-9。

希杰杯@九桥第三轮比赛结束,首日领先的贾斯汀·托马斯抓下5只小鸟,同时吞下2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以70杆结束本轮比赛。他的总成绩回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这正是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他的成绩——位置也回到了并列领先。

上赛季美巡赛最佳球员、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得主托马斯,有希望以一个冠军结束自己2017年的最后一场正式美巡赛。

以-9的成绩排在并列领先、明天将与托马斯同组出场的,是34岁的斯科特·布朗。身为2013年波多黎各公开赛的冠军,这是布朗第四次在美巡赛取得54洞领先/并列领先的成绩。

落后两杆、排名并列第三的,是印度球员拉西里和澳大利亚人利什曼。拉西里将在周日的领先组出发,他在周六抓下了四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上升到了-7。“印度一哥”尚无美巡冠军进账,他迄今为止的最好成绩是今年六月在纪念高球赛上的并列第二位。上一周在马来西亚,他排名并列第十。

美巡赛三冠王利什曼则将与同胞卡梅隆·史密斯、韩国球员金珉辉同组出发。史密斯在上周的马来西亚曾一度领先,金珉辉则是全场排位最高的韩国本土球员。

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交出74杆,总成绩+7,排在并列第56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详细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