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西甲出场数升至队史第4 391战狂轰360球140助攻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巴萨主场2-0击败马拉加,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是梅西第391次在西甲登场,追平名宿米盖利升至队史第4。本场比赛,梅西送出1次助攻,在其391场西甲比

梅西

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巴萨主场2-0击败马拉加,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是梅西第391次在西甲登场,追平名宿米盖利升至队史第4。本场比赛,梅西送出1次助攻,在其391场西甲比赛中,巴萨天王一共攻入360球,送出140次助攻,直接参与500个进球。

上一场比赛,巴萨在主场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梅西打入欧战生涯第100球,还为迪涅送上1次助攻,帮助后者攻入欧冠生涯处子球。今天继续在主场作战,梅西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梅西今天的射门欲望也不强,他用另外一种方式帮助球队获胜。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时,梅西中路带球推进送出斜塞,伊涅斯塔左侧跟上切入禁区,随后就是一脚挑射远角破门,为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0,基本锁定比赛胜利。这是梅西第19次面对马拉加,巴萨天王贡献13球6助攻,场均制造1个进球。

梅西西甲出场次数上升到队史第四

今天对阵马拉加,也是梅西第391次在西甲登场,追平米盖利升至队史第4,距离排名第3的普约尔仅差1场,如无意外下场就可追平老队的纪录。而这次为伊涅斯塔送出的助攻,则是梅西在西甲的第140次助攻,也是各项赛事的第198次助攻。

在梅西为巴萨一线队出战以来,阿根廷巨星已为36位不同队友送上助攻。算上今天比赛,梅西已为伊涅斯塔送上9次助攻。在梅西的391场西甲比赛,巴萨天王疯狂打进360个球,还贡献了140次助攻,直接参与500个进球,场均制造1.28个进球,如此进攻效率堪称历史级别。

(孤城)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