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尔8+13+8浓眉27+17 考辛斯准三双湖人负鹈鹕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鹈鹕在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之后三节稳稳占据场上主动权,最多时领先22分。第三节末段,湖人开始掀起疯狂追分

考辛斯准三双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鹈鹕在首节就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之后三节稳稳占据场上主动权,最多时领先22分。第三节末段,湖人开始掀起疯狂追分高潮,并在末节完成反超。最后时刻,鹈鹕打出进攻高潮重新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在主场逆转失败以112-119不敌鹈鹕,无缘两连胜。

数据上,湖人的鲍尔拿到8分8篮板13助攻,克拉克森24分5助攻,波普20分,库兹马20分6篮板。鹈鹕的戴维斯得到27分17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考辛斯22分11篮板8助攻,摩尔9中8得到19分,克拉克14分,霍乐迪14分5篮板6助攻4抢断。

首节,鹈鹕开场反客为主打出6-0的开局。湖人前10次出手全部投丢,鲍尔上篮为主队首次得分。随后,鹈鹕双塔连续发力,在考辛斯篮下得手后,客队取得18-7的领先。之后,洛佩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鲍尔和波普也有4分入账,湖人把比分追至16-22。但是本节后段,鹈鹕再度发力,在托尼-阿伦上篮命中之后,客队打出12-6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2分。首节结束,鹈鹕以34-22领先。

次节,克拉克森上来为湖人连得4分,但是考辛斯命中三分并在篮下进攻得手,克拉克再添4分,鹈鹕扩大领先优势到46-26。本节中段,库兹马连投带罚拿下5分,克拉克森命中两记远投,湖人打出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0-54。本节末段,两队大打对攻战,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摩尔和克拉克投进三分,不过波普突然迎来爆发,他先是命中中投,随后飚进两记三分,包括打成3+1,个人拿下9分帮助湖人止血。在鲍尔助攻南斯上篮得手后,湖人以55-68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戴维斯延续上半场的良好状态,浓眉哥先中三分之后又打成2+1,而在补篮入框之后,鹈鹕打出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9分。波普三分被犯规三罚全中,考辛斯轻松上篮打进,戴维斯空切暴扣入框,鹈鹕以80-60领先。英格拉姆抛射命中,波普急停跳投也有,湖人还落后16分。随后,鹈鹕在进攻上继续多点开花,湖人靠着波普和克拉克森支撑。节末,库兹马重扣得手,克拉克森打成3+1,之后库兹马飚进压哨三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1分。克拉克扔进超远三分,但是出手超时被记无效,鹈鹕以94-83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伊始,约什-哈特和克拉克森接连投进三分,湖人打出12-4的攻击波把比分追至95-98。暂停回来,克拉克森突破得手并造成考辛斯犯规,约什-哈特上篮得分,英格拉姆突破也有,湖人以101-98反超。霍乐迪命中半截篮,兰德尔罚进一球,库兹马跳投得手,湖人领先5分。康宁汉姆上篮也有,库兹马两罚全进,摩尔投中三分,兰德尔灌篮入框,湖人继续领先。摩尔上篮继续命中,戴维斯大帽鲍尔,考辛斯上篮罚球再添4分,鹈鹕以112-110反超。

摩尔再进一球,尼尔森飚中三分,鹈鹕扩大领先到117-110。库兹马强突尼尔森上篮打进,康宁汉姆上演挂框暴扣,终场前27.5秒,鹈鹕以119-112领先,比赛几无悬念。最终,湖人在主场逆转失败不敌鹈鹕,无缘两连胜。

两队首发:

湖人:朗佐-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南斯、布鲁克-洛佩斯

鹈鹕:朱-霍乐迪、摩尔、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考辛斯

(孤城)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