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票一览:C罗两倍梅西 里皮郑智头名选CR7无梅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7年世界足球先生揭晓,C罗击败梅西和内马尔,职业生涯第三次当选。随后,国际足联公布了此次投票详情,C罗和梅西互不相投,CR7总得票率两倍于梅西;国足主帅里皮和队长郑智,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2017年世界足球先生揭晓,C罗击败梅西和内马尔,职业生涯第三次当选。随后,国际足联公布了此次投票详情,C罗和梅西互不相投,CR7总得票率两倍于梅西;国足主帅里皮和队长郑智,均猜对了世界足球先生,他们将第一的位置给了C罗,但三甲无梅西。

世界足球先生的选票由4部分组成,分别是各国家队主帅、各国家队队长、媒体和球迷,选票比重各占25%。这一投票方式,延续了FIFA金球奖的规则。这次投票中,C罗的得票率高达43.16%,梅西仅为19.25,内马尔得票率为6.97%,布冯得票率为6.82……此次投票排名前10,皇马有5名球员入围,除了C罗外,拉莫斯、莫德里奇、克罗斯和马塞洛等四名银河战舰球员。

具体到C罗和梅西等球员获得了来自哪些教练、队长、媒体和球迷的选票(仅列足球强国教练和队长),有一个有趣的细节是,C罗和梅西互不相投,前者是葡萄牙队长,后者是阿根廷队长,CR7投了莫德里奇、拉莫斯和马塞洛,小跳蚤投了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和内马尔。

德国主帅勒夫和队长诺伊尔,均未选择梅西和C罗,前者三票分别投给了克罗斯、诺伊尔和内马尔,后者三票投给了克罗斯、莱万和比达尔;巴西主帅蒂特和队长阿尔维斯,猜对了三甲球员,但顺序没对,前者投给了C罗、内马尔和梅西,后者投给了内马尔、梅西和C罗。

来自中国的选票,国足主帅里皮投给了C罗、莫德里奇和布冯;队长郑智投给了C罗、布冯和克罗斯,两人均未选择梅西。以下是足球强国和国足的投票详情:

阿根廷

桑保利:梅西、C罗、马塞洛

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内马尔

英格兰

亨德森:C罗、梅西、苏亚雷斯

索斯盖特:C罗、莫德里奇、克罗斯

德国

诺伊尔:克罗斯、莱万、比达尔

勒夫:克罗斯、诺伊尔、内马尔

比利时

马丁内斯:阿扎尔、C罗、莫德里奇

阿扎尔:坎特、C罗、莫德里奇

巴西

蒂特:C罗、内马尔、梅西

阿尔维斯:内马尔、梅西、C罗

国足

里皮:C罗、莫德里奇、布冯

郑智:C罗、布冯、克罗斯

西班牙

洛佩特吉:拉莫斯、卡瓦哈尔、伊涅斯塔

拉莫斯:C罗、梅西、莫德里奇

意大利

文图拉:C罗、布冯、梅西

布冯:C罗、迪巴拉、莫德里奇

法国

德尚:C罗、内马尔、布冯

洛里:C罗、拉莫斯、凯恩

荷兰

艾德沃卡特:梅西、C罗、内马尔

罗本:C罗、拉莫斯、马塞洛

葡萄牙

桑托斯:C罗、莫德里奇、 梅西

C罗:莫德里奇、拉莫斯、马塞洛

(篱笆)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