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获奖仍然谦逊低调 称不知自己是否实至名归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齐达内:拿了这个奖,但不知道自己是否值得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皇马可谓是最大赢家,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尽收麾下,收获最佳教练的齐达内称,不知道自己是否实至名归。&ldqu

原标题:齐达内:拿了这个奖,但不知道自己是否值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皇马可谓是最大赢家,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尽收麾下,收获最佳教练的齐达内称,不知道自己是否实至名归。

齐达内领奖发言时仍不忘大师风度

“这是足球的奖项,能在这么多球员面前领奖很荣幸。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感觉,我从未想过自己会置身在这样的场景中手捧这样一座沉甸甸的奖杯。我想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孔蒂和阿莱格里,虽然是我拿了这个奖,但你们也是很优秀的。老婆,我很爱你,你一直都在这。感谢我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感谢给我这个机会执教C罗马塞洛这样的球员,在皇马我收获了最好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