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输急眼失控怒推对手 末节隐身表现想拿MVP?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哈登郁闷地走向了球员通道。这一战,火箭输球,作为球队的领袖,哈登自然难逃其责。尽管整场比赛,他送出了22分8助攻,但是在决胜的第四节,他情绪失控,跟对手激烈冲突

哈登最后一节低迷

北京时间10月24日,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哈登郁闷地走向了球员通道。这一战,火箭输球,作为球队的领袖,哈登自然难逃其责。尽管整场比赛,他送出了22分8助攻,但是在决胜的第四节,他情绪失控,跟对手激烈冲突,最终,导致火箭被逆转。

跟灰熊交手之前,哈登带领球队取得了一波三连胜。他场均得到27.7分9助攻4篮板1.7抢断,命中率为44.4%,三分命中率为38.9%,场均投中4.7个三分,这样的表现也帮助他赢得了首周西部最佳。此外,哈登还连续3场至少投中4个三分,成为火箭队史上第一个完成这个成就的球员,也是NBA历史上阿伦和库里之后,第三个完成这个成就的球员。

如此火爆的哈登看起来新赛季就是奔着常规赛MVP而去的。面对灰熊,哈登上半场还是一如既往地稳定发挥。整个上半场,他连续送出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当然,哈登自己也是毫不手软,招牌的欧洲步上篮2加1,外线飙三分,武器库全开。

半场最后时刻,哈基石就引爆了丰田中心。他先是一记超远三分命中,紧接着跟时间赛跑,后场带球推进到前场,哈登快马加鞭。借住安德森的掩护,哈登变向过掉了马丁,沿着中路突破,直捣黄龙,面对灰熊双人包夹,他选择硬上,一记漂亮的拉杆上篮,球进哨响,完成了压哨。

比赛的第三节,哈登继续神勇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罚球数也上升到了火箭队史第二,仅次于大梦。三节结束的时候,哈登就已经送出了20分7助攻,火箭也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

可是,没想到的是比赛的第四节场上风云突变。在被灰熊将两位数大坑填平之后,哈登情绪失控。终场前2分46秒,哈登跟钱莫斯发生了激烈冲突,被倒地的钱莫斯勾住双脚之后,哈登怒了,直接双手推倒了对手。钱莫斯想上前理论,两人都是怒气冲突,好在队友和裁判将他们隔开,否则肯定扭打在一起。

这次冲突过后,灰熊趁机反超了比分。哈登没能站出来拯救球队,他的一次不合理上篮吃到了小加索尔的大帽之后,火箭也是大势已去。这样一场失利也给哈登敲响了警钟,想要拿到MVP,路还长着。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