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大号三双甜瓜28+10 雷霆力克步行者止两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迎战步行者。乔治迎战老东家,六犯离场。不过,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最终主场114比96力克步行者,结束两连败。数据方面,安东尼28分10篮板

末节15分接管比赛神奇威少险完成逆转

威少发威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迎战步行者。乔治迎战老东家,六犯离场。不过,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最终主场114比96力克步行者,结束两连败。

数据方面,安东尼28分10篮板1助攻3盖帽,乔治10分,亚当斯17分11篮板2抢断2盖帽,威斯布鲁克28分10篮板16助攻3抢断。步行者方面,达伦-科里森18分2篮板3助攻,奥拉迪波35分5篮板1抢断2盖帽。

科里森一上来就飙中三分,威少快攻上篮,奥拉迪波上篮还击,步行者反客为主。亚当斯单臂暴扣,随后篮下强打2加1,雷霆打出了一波9比0,步行者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奥拉迪波三分命中,随后突破上篮也有。乔治面对老东家突破上篮得手,杨命中压哨三分,奥拉迪波三分再进,甜瓜压哨上篮还击,首节雷霆30比27领先。

第二节,甜瓜一上来就飙中三分,杨抛投命中,甜瓜干拔跳投再中,杨三分回应,两人对飙。杨三分再中,威少中投也有,雷霆43比41领先。亚当斯空切暴扣,甜瓜再飙三分,紧接着跳投再进,奥拉迪波三分还击之后,甜瓜再中三分,半场结束,雷霆54比48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科里森一上来就飙中三分。甜瓜马上三分还击,亚当斯上篮得手,分差来到了两位数。威少拉杆上篮得手,随后补篮也有。科里森再次跳投命中,休斯蒂斯三分也有,雷霆70比57领先。威少之后三分也有,分差进一步扩大。没多久,威少又杀到篮下造2加1,紧接着造三分犯规。小萨博尼斯补篮得手,为步行者止血。随着甜瓜跳投命中之后,三节结束,雷霆86比74领先。

第四节,甜瓜上来就跳投命中。奥拉迪波突破上反篮得手,费尔顿上篮还击,乔治突破造2加1,雷霆继续两位数领先。费尔顿三分命中,不过,乔治吃到了第六次犯规,犯满毕业。好在雷霆领先优势巨大,甜瓜一记跳投命中之后,雷霆换下了全部主力,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步行者首发:萨博尼斯、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达伦-科里森、赛迪斯-杨

雷霆首发:乔治、罗伯森、安东尼、亚当斯、威斯布鲁克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