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梁经商早有征兆 乒协副主席名单中已没有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国乒原总教练刘国梁昨晚宣布自己携手王楠郭斌夫妇下海经商,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国梁转型早有征兆,中国乒协副主席的名单中已没有了刘国梁的名字。据悉,

刘国梁经商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国乒原总教练刘国梁昨晚宣布自己携手王楠郭斌夫妇下海经商,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国梁转型早有征兆,中国乒协副主席的名单中已没有了刘国梁的名字。

刘国梁的名字已经消失

据悉,刘国梁已经正式签约某地产合作商成为体育产业首席顾问官,合作方联手刘国梁及王楠夫妇投资500亿的威海体育小镇项目中,他会担任总设计的角色,聚集顶级体育资源,迈进全民体育时代。据了解,该体育小镇是国内首个以体育产业为引导,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高端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城市功能的国家特色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在今年6月20日,国乒宣布不再设总、主教练岗位设置,原总教练刘国梁将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之后,刘国梁一直陪伴女儿征战高尔夫比赛,直到昨晚才首次公开宣布自己的最新动向。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国梁女儿高球再夺冠为妈妈庆生 豪言要成为像爸爸一样的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81C404B024CEC1F333EEB85590705372C4EB438B_size198_w448_h252.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