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珊珊渐入佳境领跑中国军团 分享补充热量小妙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9日,LPGA蓝湾大师赛次轮完赛,我国名将冯珊珊渐入佳境,前九平稳开局抓下两只小鸟,转场后更加找到了手感,再捉4鸟,交出6鸟1柏忌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跑比赛。就像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9日,LPGA蓝湾大师赛次轮完赛,我国名将冯珊珊渐入佳境,前九平稳开局抓下两只小鸟,转场后更加找到了手感,再捉4鸟,交出6鸟1柏忌的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一杆之差排名单独第二。

就像珊珊一直强调的,她是一个比较慢热的选手,越是到了赛季末越能保持较好的状态:“今天的后九洞我处理的比较好,虽然风比昨天更大可还是在10号洞11号洞捉住了两只小鸟。”

今天珊珊和阿瑞雅莫莉娅姐妹同组,谈到同组球员她开心的表示:“今天和泰国姐妹同组很开心,我也是第一次和他们同组,昨天听到我们同组就感觉很兴奋,我们算是师出同门但都各有特色,我和莫莉娅都属于比较平缓和稳定的球员,但阿瑞雅是爆发力非常可怕的球员,今天在14号洞,她拿二号铁开球比我一号木还要远,这样她的距离就很占优势,可能没有那么好的稳定性,但攻击力很强。”

珊珊还分享了她比赛间补充热量的独家小秘方:“我会在打球期间吃一些牛肉干和夹有花生酱和果酱的三明治,在球场上慢慢吃。 ”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