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笑谈“国宝珊”昵称 透露奶牛装由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9日,冯珊珊在LPGA蓝湾大师赛次轮中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单独第二,在赛后的采访中珊珊独家透露了国宝珊昵称的看法,还讲述了奶牛装的由来。“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9日,冯珊珊在LPGA蓝湾大师赛次轮中打出了67杆的好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单独第二,在赛后的采访中珊珊独家透露了国宝珊昵称的看法,还讲述了奶牛装的由来。

“我认为并不是说我直接就是国宝,可能是大家把我和憨态可掬的国宝熊猫联系到了一起,我觉得真的很荣幸,同时这样也证明了中国球员在大家的心目中有了一定的地位,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类似金丝猴之类的球员昵称,中国可以有更多世界级的球员。”

至于奶牛装的由来,珊珊则表示这其实是个美丽的误会:“起初服装供应商只是想做一些好玩一点的衣服,奶牛装其实只是其中的一个,国外的球迷可能非常喜欢这种图案,他们觉得非常有趣,所以就把它当成了我的标志,我觉得可以在比赛中穿一些有趣的元素还是很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