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利银行挑战赛次轮杜比松领先 李昊桐下滑至T3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欧巡莱利银行挑战赛结束次轮争夺,法国球员维克多-杜比松交出138杆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两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我国球员李昊桐次轮表现不尽如人意,抓住一只小鸟但吞下六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1日,欧巡莱利银行挑战赛结束次轮争夺,法国球员维克多-杜比松交出138杆的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两杆优势单独领跑比赛。我国球员李昊桐次轮表现不尽如人意,抓住一只小鸟但吞下六个柏忌,总成绩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下滑至并列37位。

本轮比赛天公不作美,中途由于雷暴原因不得不暂停比赛,仅有11位球员打出红字。好在杜比松本轮稳扎稳打,前15洞抓住四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虽然在恢复比赛后不慎以一个柏忌收尾,但连续两轮颇佳的表现还是把他送上了领先榜榜首,成为了36洞领先选手。

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和南非球员达伦-菲恰特均交出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并列第二。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