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希金斯进正赛 周跃龙5-4绝杀过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日争夺,两场重量级的资格赛,梁文博和希金斯分别5-2战胜对手,一起杀进正赛。两场有中国球手参加的首轮赛事,周跃龙决胜局5-4险胜,王雨辰1-5被金左手

梁文博杀入正赛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日争夺,两场重量级的资格赛,梁文博和希金斯分别5-2战胜对手,一起杀进正赛。两场有中国球手参加的首轮赛事,周跃龙决胜局5-4险胜,王雨辰1-5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横扫。

梁文博资格赛迎战罗德-罗拉,首局双方鏖战多时,梁文博被对手清台,以50-56先输一局。第二局梁文博几次上手,以71-11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缠斗到彩球阶段,梁文博以57-38获胜实现反超。第四局梁文博彻底打出手感,一杆破百得到125分,零封再下一城3-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五局,梁文博延续出色的手感,单杆57分后以74-21获胜,4-1获得赛点。第六局梁文博在先上手的情况下失误,被对手一杆51分以30-61被逆转。第七局梁文博在罗德-罗拉打出一杆56分的情况下,清台实现64-56的逆转,总比分5-2淘汰对手杀进正赛。首轮,梁文博的对手是阿斯特利。

希金斯资格赛对阵瑞士的尤森巴切,首局苏格兰巫师几次上手,以62-0拔得头筹。第二局希金斯继续掌控局面,以72-27获胜再下一城。第三局尤森巴切打出一杆81分,零封追上一局。第四局希金斯通过防守战取得主动,以66-13获胜上半场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希金斯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31分零封取胜4-1拿到赛点。第六局尤森巴切以70-44获胜追回一个赛点,第七局先得49分,不过希金斯一杆73分逆转,总比分5-2淘汰对手杀进正赛。首轮,希金斯将迎战伊恩-普利斯。

周跃龙首轮迎战兰姆,首局几次上手以70-16先拔头筹,第二局被兰姆轰出单杆65分和51分,以6-117输掉。第三局周跃龙以39-75再输一局,不过第四局当大厨一杆79分,以85-5获胜追至2平。第五局周跃龙错失机会,以49-76输掉2-3落后。第六局和第七局,周跃龙接连打出单杆110分和57分,连赢两局4-3反超获得赛点。第八局兰姆打出一杆108分,成功追回赛点。决胜局周跃龙两次上手,以69-26获胜总比分5-4闯过首轮关。

另外一场首轮比赛,王雨辰挑战马克-威廉姆斯,完全被对手压制,金左手轰出单杆69分、57分、67分、54分和87分,王雨辰有两局被零封,上来就连输四局,尽管追回一个赛点还是总比分1-5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