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斩皇马又三球血洗爱尔兰 他就是劳德鲁普的接班人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斩落皇马血洗爱尔兰!劳德鲁普接班人谱写新童话北京时间11月15日,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在爱尔兰和丹麦之间进行,两队首回合战成0-0的平局,次回合在爱尔兰主场进行。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爱尔兰就抓住丹

原标题:斩落皇马血洗爱尔兰!劳德鲁普接班人谱写新童话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在爱尔兰和丹麦之间进行,两队首回合战成0-0的平局,次回合在爱尔兰主场进行。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爱尔兰就抓住丹麦后防线失误的机会取得领先。客场落后的丹麦似乎已经远离了世界杯赛场,但随后的时间里,埃尔克森天神下凡一般的表现把丹麦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埃里克森引领丹麦童话

在克里斯滕森在乱战中的进球把比分扳平之后,埃里克森就开始了统治级的表现。先是一脚世界波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又是一记禁区顶弧的搓射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3-1。丹麦总比分2球领先并拥有3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可以说此时丹麦进军世界杯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但埃里克森的表演依然没有结束,第74分钟,约根森横传门前,沃德禁区内失误,埃里克森跟上爆射入网,完成帽子戏法!面对这样的埃里克森,首回合守住0-0的爱尔兰没有获得丝毫的机会。只能接受遗憾出局的命运。

本赛季埃里克森进步神速,联赛中出场11次打进3球并送出2个助攻,场均还能送出2.2次威胁球。这无疑是顶级中场的表现。在欧冠赛场上,面对皇马他也有所斩获。而在国家队,埃里克森更是以及其优异的表现让丹麦时隔8年重回世界杯正赛的舞台。这位出道就被视作劳德鲁普接班人的天才终于在这一刻证明了自己。

在劳德鲁普兄弟退役后,曾一度杀进过世界杯8强的丹麦一蹶不振。相信在2018年的夏天丹麦会再度描绘一段新的童话故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