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琼-拉姆一马当先势不可挡 获欧巡赛最佳新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西班牙超级新星琼-拉姆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生日大礼:2017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这位刚满23的球员可以说是当红炸子鸡,2016年6月转职业后便势头满满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5日,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西班牙超级新星琼-拉姆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生日大礼:2017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奖。

这位刚满23的球员可以说是当红炸子鸡,2016年6月转职业后便势头满满,在今年1月的农夫保险公开赛拿下自己的首个美巡赛冠军,3月的墨西哥锦标赛上以并列第三完赛,随后在自己的首场欧巡赛法国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10名,紧接着又在爱尔兰公开赛拔得头筹,获得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前五名,迪拜竞赛榜第四,我从来没有预料到会这么顺利,我真的为今年发生的事情感到自豪,希望我能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