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25+5霍福德17+11 凯尔特人力克篮网豪取13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下半场,凯尔特人两度拉开分差,都被篮网追上。不过,最后时刻欧文还是接管了比赛,最终109比102力克篮网,迎来

null

凯尔特人豪取1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下半场,凯尔特人两度拉开分差,都被篮网追上。不过,最后时刻欧文还是接管了比赛,最终109比102力克篮网,迎来了13连胜。

数据方面,莫里斯21分10板、霍福德17分11板3助、欧文25分3板5助、塔图姆19分4板、布朗14分4板3助3断。篮网方面,拉塞尔休战,杰弗森16分9板、丁威迪12分11助、克拉比15分4助、布克12分8板、卡罗尔9分7板、哈里斯19分、勒维尔15分4助。

欧文带着面具回到球场。一上来,塔图姆就命中三分。霍福德突破上篮得手,塔图姆上篮又有,莫里斯连得4分,欧文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一波14比4开局。暂停回来,欧文单挑对手,再中三分。不过,此后篮网奋起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布朗抢断一条龙战斧劈扣,凯尔特人重新拉开分差,领先到12分。勒维尔三分命中,抢断一条龙暴扣,欧文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篮网追到21比30。

第二节,哈里斯三分命中,篮网追到只差6分。莫里斯突破上篮2加1,凯尔特人稳住局面。不过,克拉比三分命中,篮网追到只差1分,凯尔特人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勒维尔快攻上篮得手,篮网反超了比分。卡罗尔三分命中,杰弗森跳投命中,篮网47比44领先。欧文快攻上篮得手,克拉比还以三分,霍福德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2平。

中场休息回来,欧文连送妙传,先是助攻莫里斯空切上篮得手,随后,又助攻莫里斯空位三分命中。克拉比三分还击,卡罗尔补篮得手,凯尔特人喊出暂停。暂停回来,霍福德补篮得手,随后,突破上篮也中,双方战成65平。欧文跳投命中,霍福德三分也有,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0比71领先。

第四节,哈里斯上来就连续命中三分,丁威迪突破上篮得手,勒维尔突破上篮得手,一波10比2,篮网追到只差1分。凯尔特人暂停回来明显加强了防守,莫里斯连续单打得手,凯尔特人90比81领先。暂停回来,莫里斯三分再中,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篮网没有放弃,克拉比三分命中,追到只差4分。欧文跳投还击,塔图姆快攻暴扣,完成了制胜一击。此后,篮网无力回天。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篮网:丁威迪、克拉比、卡罗尔、杰弗森、布克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