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具欧回归制胜一断铸13连胜 老大越当越爽东部变天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球队豪取13连胜,欧文也是心情大好。赛后,他把自己的球衣和球鞋都送给了现场的球迷。这一战,欧文带着面具回归,尽管手感受到了一些影响,20投只有8中,但是,他依然得到了25分3篮板

null

欧文带面具回归

北京时间11月15日,球队豪取13连胜,欧文也是心情大好。赛后,他把自己的球衣和球鞋都送给了现场的球迷。这一战,欧文带着面具回归,尽管手感受到了一些影响,20投只有8中,但是,他依然得到了25分3篮板5助攻。

这波13连胜是凯尔特人自2010年以来取得的最长连胜纪录,当然一切都是因为欧文。本场带着面具回归,他立刻接过领袖的担子。开场不久,他就在弧顶命中了一记空位三分,帮助凯尔特人一波14比4开局。

第一节凯尔特人最后一攻,欧文又跟霍福德打出了默契的挡拆配合。借助霍福德的掩护,欧文干拔跳投,稳稳命中三分。当然少不了眼花缭乱的一条龙突破上篮,半场还剩1分17秒,欧文后场带球,面对篮网4人的包夹,他闪转腾罗,不停变向晃得对手找不着北,杀开一条血路,杀到篮下轻松挑篮得手。

欧文的强大不单单是自己的进攻,要诠释好凯尔特人领袖的角色,他还要带动队友的进攻。在骑士拿到总冠军之后,欧文也变得更加成熟,他知道如何去帮助队友。下半场,一上来,欧文就连送妙传,助攻莫里斯连得了5分。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更是领袖该做的。第四节就在篮网追到只差4分的情况下,重新回到场上的欧文用一记冷静的跳投稳住了局面,随后招牌的突破上篮也有,终场前不到1分中,欧文又完成了制胜一断,塔图姆反击暴扣之后,凯尔特人基本锁定了胜局。

“当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时,比赛如此美妙,即使你无法每一个回合都做好,那你就必须在下一个回合做到。我比大多数人都更明白这一点。”谈到球队的连胜,欧文如是说道。

这一战,欧文就完美诠释了自己的话。而现在东部也变天了,不再是骑士一枝独秀,凯尔特人的崛起让他们再次看到了打进总决赛,甚至赢得总冠军的希望。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