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德32分赛季新高9号秀27+6 马刺客场送小牛3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2017-18赛季常规赛迎来牛马大战,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激战,马刺在客场以97-91战胜小牛,送给对手三连败。数据统计:马刺:阿尔德里奇32分5篮板4助攻2盖帽、

null

阿尔德里奇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2017-18赛季常规赛迎来牛马大战,小牛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激战,马刺在客场以97-91战胜小牛,送给对手三连败。

数据统计:

马刺:阿尔德里奇32分5篮板4助攻2盖帽、米尔斯19分、安德森7分8篮板3助攻2盖帽、加索尔2分10篮板、吉诺比利13分、穆雷10分7篮板。

小牛:9号秀史密斯27分6篮板(得分新高)、巴恩斯16分8篮板3抢断、诺维茨基12分7篮板6助攻、马修斯12分、巴里亚16分6篮板4助攻。

首节伊始,马修斯和巴恩斯就联手发力,带领小牛打出9-2的开局。随后,阿尔德里奇上篮暴扣都有,为马刺缩小分差到3分。暂停回来,新秀史密斯上演双手战斧暴扣,凯尔-安德森两罚一中,布兰登-保罗命中远投,盖伊跳投得分,穆雷晃倒诺埃尔抛射得手,马刺以13-11反超。暂停回来,巴里亚接球打成2+1,还突破上篮命中,为小牛咬住比分。首节结束,马刺以17-16领先。

次节,克勒贝尔暴扣打成2+1,米尔斯连飚3记跳投拿下7分,不过小牛也稳稳进攻得手,在诺维茨基连下5分,小牛以31-27领先。随后,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内外开花,带领马刺反超比分。随着阿尔德里奇打成2+1,马刺以44-39领先结束上半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节后段,阿尔德里奇和梅杰里产生肢体冲突,前者吃到恶意犯规。

第三节,阿尔德里奇率先发力砍下6分,吉诺比利登场连连进攻得手,马刺打出小高潮扩大领先到56-45。随后小牛掀起追分高潮,巴里亚连进两记三分,梅杰里连罚带突得到3分,主队缩小分差到2分。随着巴里亚三分不中,三节结束,马刺以62-60领先。

末节,马修斯两罚一中,福布斯干拔跳投得手,米尔斯里突外投拿下5分,马刺拉大分差。史密斯飚进三分,丹尼-格林突破上篮得分,阿尔德里奇跳投再中,马刺以73-66领先。节中,史密斯再中三分,阿尔德里奇罚球中投都有,还送上暴扣打停小牛,马刺以82-71领先。后半节,马刺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最后在客场战胜小牛。

两队首发:

小牛:丹尼斯-史密斯、费雷尔、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

马刺:米尔斯、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保罗-加索尔、阿尔德里奇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