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女子公开赛盛大开幕 朱时茂满文军前来助兴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三亚女子公开赛今天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盛大开幕。这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女子欧巡赛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总共有126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三亚女子公开赛今天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盛大开幕。这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女子欧巡赛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总共有126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荷兰、瑞典、冰岛、南非、澳大利亚、印度、泰国、韩国、中国等28个国家或地区。

南非球后李安-佩斯、中国新星林希妤、卫冕冠军素帕玛,与来自三亚市人民政府、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亚洲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官员,爱慕、燃力士、丽思卡尔顿、X-ONE的赞助商代表以及东道主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蒋雪梅共同见证了赛事的正式启动。

除此之外,著名影视演员朱时茂以及歌星满文军也前来助兴,他们与职业高尔夫球手们一起为赛事开出小白球,象征着比赛正式打响。

开幕仪式之后进行了赛事的传统活动职业业余配对赛,32名职业球员搭档96名高尔夫爱好者,总共128人组队下场较量。

2016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冠军安妮-范丹姆是今天的参赛选手之一,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今天天气很好,相信比赛会进行得很顺利,我要好好指导队友,希望能引领他们,一起夺取冠军。”

总奖金30万欧元的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17日(星期五)正式举行,赛制为54洞比杆赛。三天之后,杆数最低者将举起奖杯,并赢走4.5万欧元冠军奖金。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