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马替身22+12+8轰最佳战役 鬼魅传球激活最强北京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北京队主场以108-98击败上海,终止了对手的四连胜。今天北京队的外援杰克逊替补登场,全场15投10中,三分球2投1中拿到了22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打出了加盟北京以来的最佳表

北京终结上海四连胜杰克逊22+12弗神空砍25+9+6

双外援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北京队主场以108-98击败上海,终止了对手的四连胜。今天北京队的外援杰克逊替补登场,全场15投10中,三分球2投1中拿到了22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打出了加盟北京以来的最佳表现。

新赛季以来,杰克逊一直饱受质疑场均17.9分5.6个篮板在外援里简直就是坑爹的存在。正因为如此,方硕、翟晓川这些本土球员不得不承担更多的责任,尤其是他经常需要和马布里做对比,更是一种折磨。

如果用水土不服来解释也还说得通,毕竟从欧洲来到CBA联赛都需要适应期,也不能用一个NBA全明星球员来要求他,不然太过苛刻。实际上杰克逊一直在努力做的更好,第一节最后2分钟, 杰克逊外线面对明纳拉斯的防守,连续的假动作让对手找不到北了,明纳拉斯只好使用犯规战术。然而杰克逊还是把球打进,完成了一次打三分。

而且他新赛季场均拿到9.4次助攻,在全联盟高居第二位。第二节他和汉密尔顿的二人转打的是风生水起,虽然攻坚能力不强,但是他接连妙传翟晓川、段江鹏等人进攻,把球队进攻梳理的井井有条。

最精彩的一球出现在第二节5分24秒的时候,杰克逊持球杀入篮下,从中路突破之后高高跃起佯装劈扣,却突然在空中变换姿势上篮得手,他的出色表现也帮助北京始终掌控10分的领先优势。

弗雷戴特手感不佳的时候,上海全队都熄火。第三节杰克逊自己跳投得分,助攻汉密尔顿篮下抱愧,彻底点燃主场球迷的热情,他还助攻翟晓川完成打三分,以及吉喆暴扣,北京队今天多点开花,离不开杰克逊的穿针引线。他距离三双也只有一步之遥,成为北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