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斯26+16阿德15+10 马刺背靠背不敌森林狼


来源:凤凰网体育

马刺背靠背不敌森林狼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背靠背挑战森林狼。虽然首节马刺一度领先6分,可次节由于阿德陷入犯规危机,被森林狼队单节净胜20分反超。而下半场比赛,马刺始

null

马刺背靠背不敌森林狼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客场背靠背挑战森林狼。虽然首节马刺一度领先6分,可次节由于阿德陷入犯规危机,被森林狼队单节净胜20分反超。而下半场比赛,马刺始终没有找到反超机会,最终森林狼队98-86击败马刺队。

数据方面,森林狼队唐斯26分16篮板2助攻2盖帽,威金斯11分3助攻,蒂格16分6助攻,巴特勒6分5篮板5助攻;马刺队阿德15分10篮板,加索尔13分8篮板4助攻,米尔斯13分5助攻,格林11分。

首节比赛,森林狼率先发力,吉布森三分得手,威金斯反击起飞暴扣,波波维奇直接叫暂停调整。暂停过后,格林抛投为马刺队打破僵局,加索尔则连得4分,帮助马刺轻松反超。吉布森勾手止血,阿德被吹进攻犯规无奈下场休息。但加索尔如有神助再造2+1,盖伊补篮得手又挡拆顺下取分,福布斯替补登场也立刻三分命中。靠着团队的力量,首节结束,马刺队24-18反而领先6分。

次节比赛,默罕默德暴力补扣,福布斯后仰跳投得手,但默罕默德手感火热,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在他底角三分命中后,森林狼队也反超比分。刚刚回归的阿德又在唐斯身上吃到进攻犯规,而马刺队的防守则出现巨大问题,被森林狼队连续4次打成高位挡拆进攻,克劳福德和琼斯不断轻松跳投得手,唐斯也送出暴扣。回归的威金斯也跳跳取分,半场结束,森林狼57-43领先14分。

易边再战,双方前两次进攻均无功而返,加索尔中投得手,蒂格也抛投还以颜色。阿德则依然强硬,先是抢下前板打成二次进攻,随后错位转身跳投单吃巴特勒,但唐斯暴扣止血,巴特勒也强硬拉杆上篮,让森林狼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僵持阶段,阿德又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虽然顶替他的洛韦尔涅送出灌篮,可马刺队的进攻势头却因此再次被按下,三节结束,森林狼队75-65还领先10分。

末节比赛,唐斯三分得手,盖伊回敬中投,穆雷则送给唐斯一记血帽,阿德抢下前板助攻格林三分命中,双方分差被再次缩小。阿德连续制造罚球杀伤,蒂格则先助攻吉布森后飚中三分,可米尔斯也制造三分罚球,继续缩小差距。唐斯和米尔斯继续对飙三分,森林狼队开始控制节奏,而马刺队则连续丢掉关键的防守篮板,波波维奇换上全替补阵容,吉布森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森林狼98-86击败马刺队。

马刺队首发:米尔斯、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格林

森林狼首发:蒂格、维金斯、巴特勒、唐斯、吉布森(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