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31+6+8乐福22+10 骑士力斩黄蜂送5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客场遭遇连败黄蜂的顽强阻击,他们在前三节仅仅只取得4分领先优势。不过末节骑士稳扎稳打奠定胜局,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5-107击败黄蜂取得3连胜,同时送给对手一波5连败。数据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客场遭遇连败黄蜂的顽强阻击,他们在前三节仅仅只取得4分领先优势。不过末节骑士稳扎稳打奠定胜局,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5-107击败黄蜂取得3连胜,同时送给对手一波5连败。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31分6板8助2断1帽、乐福22分10板、JR10分5板3助、香波特7分4板4助、弗莱9分8板、格林13分7板、科沃尔11分、韦德7分7板5助

黄蜂阵中,迈基吉22分6板、霍华德8分5板,六犯离场、马文9分4板、沃克20分5板7助、巴图姆16分5板6助、兰姆13分5板。

2连胜东部第9的骑士奔赴客场挑战4连败东部倒数第4的黄蜂,黄蜂核心之一的巴图姆复出迎来新赛季首秀,骑士在交锋中已经取得对黄蜂6连胜。黄蜂在开局4-5落后下连续疯狂打铁,骑士在詹皇连攻带传引领下,趁机打出一波14-2攻势,很快将比分拉开到19-6。不过骑士很快也陷入得分荒,黄蜂内外开花回敬一波13-0攻势扳平比分。双方在之后陷入拉锯战缠斗到23平,并在之后接连交替领先,科沃尔、JR与詹姆斯最后阶段携手飙中三分,帮助骑士在首节结束时以36-30领先黄蜂。

次节开局韦德助攻格林暴扣,兰姆连砍5分追击,韦德回敬一记2+1,并助攻香波特篮下得手,黄蜂回敬一波7-0攻势追到仅差1分。韦德回敬一球,泽勒暴扣追击,双方在之后接连交替领先形成拉锯战。不过在骑士以50-49领先后,连送两记暴扣虐筐,威廉姆斯也飙中三分,黄蜂打出一波9-2攻势,以58-52领先逼停骑士。JR中投命中,威廉姆斯强打2+1,詹姆斯与沃克对飚一记三分,而沃克最后阶段还强打詹皇完成2+1得手巩固优势,上半场结束骑士以61-67落后黄蜂。

中场休息回来,乐福与香波特携手打出一波7-2攻势,将比分迫近到仅差1分,乐福还连续造成霍华德两次犯规下场休息。沃克连续砍分支撑大局,乐福与詹姆斯相继飙中三分,骑士成功以76-73反超比分。泽勒回敬三分扳平比分,黄蜂继续打出一波6-3攻势,骑士仅由詹皇飙中一记三分,但他之后连续强攻沃克和迈基吉吃到两次进攻犯规,提前累计4犯下场休息。韦德引领板凳球员紧咬比分,弗莱篮下补篮得手追到仅差1分后,科沃尔飙中三分,韦德拼着被对手撞翻在地博得犯规两罚全中,前三节战罢骑士以88-84反超黄蜂4分。

末节开局兰姆率先打中一球,科沃尔与弗莱连中三分,引领骑士拉开95-86领先。卡明斯基连砍5分,韦德空接暴扣砍分,魔兽与沃克相继抛射得分追到95-101。詹姆斯连砍4分拉开两位数领先,黄蜂继续顽强追到个位数分差,乐福回敬一球,詹皇单手劈扣巩固111-102领先。魔兽被犯规两罚一中,迈基吉再追2分,格林补篮回敬继续巩固8分优势,黄蜂连续战术犯规,最终骑士在客场以115-107击败黄蜂取得3连胜,同时送给对手一波5连败。

黄蜂:沃克、巴图姆、迈基吉、威廉姆斯、霍华德

骑士:香珀特、JR、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