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羽赛男单谌龙内战力克石宇奇 李宗伟无缘四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7年世界羽联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在福州进行,各单项1/4决赛,男单谌龙激战三局力克队友石宇奇打进四强,李宗伟被淘汰出局。女单高昉洁完胜印度猛女辛德胡,何冰娇惜败给西班牙的马

谌龙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7年世界羽联中国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在福州进行,各单项1/4决赛,男单谌龙激战三局力克队友石宇奇打进四强,李宗伟被淘汰出局。女单高昉洁完胜印度猛女辛德胡,何冰娇惜败给西班牙的马林,吉淑婷败给日本的山口茜。女双和混双,国羽各有两对组合打进四强。

男单谌龙与石宇奇进行内战,首局谌龙掌握场上主动,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石宇奇展开反击,以21-16获胜扳回一局。决胜局谌龙再次控制局面,以21-14获胜赢下这场内战。李宗伟面对中国香港的伍家朗,激战三局以12-21、21-15和19-21失利。世界排名第一的世锦赛冠军、丹麦名将阿克尔森,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4战胜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半决赛将对阵伍家朗。

女单高昉洁面对印度的奥运亚军辛德胡,发挥异常出色,直落两局以21-11和21-10大胜对手。何冰娇面对西班牙名将马林,首局15-21先负后,第二局鏖战多时以24-22险胜。决胜局双方又战至20平,何冰娇错失关键分,以20-22惜败遗憾出局。吉淑婷迎战日本名将山口茜,首局以11-21完败后,第二局有所起色但还是19-21输掉,连丢两局被淘汰。半决赛,高昉洁的对手将是马林。山口茜则与泰国名将拉特查诺争夺另外一张决赛门票,后者1/4决赛以10-21、21-9和22-20逆转中华台北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

女双方面,李茵晖/杜玥面对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首局21-18先声夺人后,第二局以21-12再下一城,直落两局击败对手。陈清晨/贾一凡迎战韩国组合张艺娜/郑景银,首局22-20险胜后,第二局21-15再胜,连下两城淘汰对手。半决赛,两位中国组合将进行内战。

混双方面,张楠/刘玄炫迎战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在21-14先赢一局后,被对手以21-15和22-20连扳两局,尤其决胜局在20-14领先后连输8分被翻盘,惨遭逆转无缘四强。郑思维/黄雅琼对阵日本组合小林优吾/松友美佐纪,优势明显以21-11轻松获胜。王懿律/黄东萍面对韩国组合徐承宰/金荷娜,首局21-19获胜后,第二局以21-17再胜过关。半决赛郑思维/黄雅琼将迎战邓俊文/谢影雪,王懿律/黄东萍的对手是丹麦组合克里斯蒂安森/佩德森。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责任编辑:何子豪 PS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