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蒂英超50战豪取76% 胜率 留起胡子果然有好运


来源:凤凰网体育

英超联赛第12轮,切尔西兵不血刃的4-0横扫西布朗维奇,在执教英超的第50战,孔蒂获得了胜利,虽然外媒传闻孔蒂可能去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但是看起来他和蓝军的蜜月还会继续!对于孔蒂来说,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这

null

孔蒂开始留胡子

英超联赛第12轮,切尔西兵不血刃的4-0横扫西布朗维奇,在执教英超的第50战,孔蒂获得了胜利,虽然外媒传闻孔蒂可能去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但是看起来他和蓝军的蜜月还会继续!

对于孔蒂来说,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这场比赛是里程碑之战,这是意大利人在英超执教的第50场比赛。上个赛季成为蓝军主帅后,孔蒂战绩彪炳,一度在英超豪取13连胜的佳绩,蓝军也拿到了最后的冠军。本赛季,切尔西战绩一般,不过最近的4轮英超,切尔西稳扎稳打,目前豪取了4连胜的佳绩。

在主教练的里程碑之战,切尔西将士的发挥非常出色,最终在山楂球场拿到了一场胜利,这场比赛过后,孔蒂在英超的前50场比赛率队赢下了38场,胜率达到了76%,这还是非常出色的战绩。

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透露,自己在妻子的建议下决定留胡子,希望可以给蓝军带来好运。有趣的是,在山楂球场,切尔西的运气的确非常好,上半场比赛就3-0领先,最终,蓝军也在客场拿到了胜利,最近4轮英超,孔蒂的球队全部赢球。

目前有传闻称,孔蒂和阿布的关系有些紧张,这让他可能告别切尔西,而意大利国家队就将孔蒂视为了换帅的一个对象,可是,如今孔蒂在切尔西又重新控制住了局势,蓝军似乎找到了上个赛季13连胜时的感觉,这样的情况下,孔蒂应该还会继续执教蓝军。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