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城德比闷平+落后榜首10分!西媒:裁判黑皇马N点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2轮比赛中,马德里两队上演同城德比,双方均未能敲开对手大门,最终以0-0收场。在这样的一场平局中,当值主裁波尔巴兰的判罚不发争议,比赛中马竞球员多次铲球染黄,

null

马德里德比闷平收场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2轮比赛中,马德里两队上演同城德比,双方均未能敲开对手大门,最终以0-0收场。在这样的一场平局中,当值主裁波尔巴兰的判罚不发争议,比赛中马竞球员多次铲球染黄,并且有数次禁区内手球未被判罚。赛后,《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都表示,裁判组漏判马竞手球,黑掉皇马点球机会。

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场面十分火爆,双方球员多人染黄,其中有不乏马竞球员飞铲皇马队员的画面。另外,拉莫斯在上半场就出现受伤,皇马队长被卢卡斯踢到面部,鼻子直接流血不止,中场过后被纳乔换下。

而更具争议的是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时,马塞洛左路起球传中时,皮球打在禁区里胡安弗兰的手上弹开,不过主裁判波尔巴兰没有吹罚点球。而在比赛第83分钟时,皇马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C罗抢前点转身射门,皮球打在戈丁张开的右手上,主裁判波尔巴兰依旧未给皇马点球。当时C罗和其他队友举手示意戈丁手球,不过主裁判还是没有理会。

赛后,西班牙某些媒体都怒不可遏,尤其是马德里所在区的,认为皇马被裁判黑掉N个点球,同城德比的最大赢家是巴萨。因为巴萨本轮客场3-0击败莱加内斯,加上马德里德比以平局结束,红蓝军团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成为本轮的最大赢家。由于排名次席的瓦伦西亚还未出战,巴萨目前领先第二名7分。

平心而论,按照规则来讲,皇马本场应该获得点球机会,这样他们仍有机会在客场取胜,全取三分和巴萨维持8分差距。不过,皇马更应该从自身寻找问题,球队此役并没有创造出很好的破门机会,若非马竞前锋科雷亚开局时错失单刀,银河战舰本轮恐怕将以输球收场,这样的话和领头羊巴萨的差距就来到11分,想要逆转夺冠的可能性小之又小!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