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瓦拉内门线解围 皇马客场0-0马竞落后巴萨10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03: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上演马德里德比,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皇马。上半场,科雷亚错失单刀球,克罗斯射门稍稍偏出。下半场,瓦拉内贡献门线解围,皇马城门不失

null

马德里德比闷平收场

北京时间11月19日03:45,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上演马德里德比,马竞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皇马。上半场,科雷亚错失单刀球,克罗斯射门稍稍偏出。下半场,瓦拉内贡献门线解围,皇马城门不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0-0闷平马竞,与榜首的巴萨相差10分。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0次,皇马以86胜35平39负占优。皇马在客场和马竞交手时,成绩为34胜22平24负。皇马最近两次在客场对阵马竞时保持不败。皇马上一次联赛客场负于马竞还是在2014-15赛季,当时安切洛蒂带队0-4惨败对手。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手,皇马以1胜1平保持不败(客场3-0、主场1-1)。

比赛开始,马竞率先开球。第4分钟,瓦拉内后场回传出现失误,科雷亚右侧得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偏出底线。第25分钟,加比禁区外得球凌空射门偏出。第32分钟,C罗前场分球给到克罗斯,德国人射门稍稍偏出近端立柱。

第35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C罗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后在门前下坠,奥布拉克将球扑出底线。第36分钟,马塞洛中路送出过顶球,卡塞米罗禁区里右侧头球摆渡,拉莫斯门前冲顶头球顶偏。第39分钟,拉莫斯禁区里头球被卢卡斯踢到面部,皇马队长鼻子血流不止。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皇马用纳乔换下拉莫斯。第57分钟,萨乌尔外围远射将球偏出。第76分钟,两队相继做出人员调整,阿森西奥登场换下本泽马,马竞则用托雷斯和加梅罗分别替下格列兹曼以及科雷亚。第78分钟,加梅罗禁区里右侧挑射,皮球被瓦拉内在门线上解围出来。

第81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C罗再次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奥布拉克扑出底线。第82分钟,皇马开出右侧角球到禁区,C罗抢前点射门打在胡安弗兰手上,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第86分钟,克罗斯外围起脚射门被奥布拉克化解。

第87分钟,C罗接马塞洛传球,在禁区右侧爆射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C罗再度来袭,但是他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客场0-0闷平马竞,与榜首的巴萨相差10分。

两队出场阵容:

马竞: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19-卢卡斯-埃尔南德斯;5-托马斯-帕蒂(第54分钟,卡拉斯科)、14-加比;11-科雷亚(第76分钟,加梅罗)、6-科克、8-萨乌尔;7-格列兹曼(第76分钟,托雷斯)

皇马:13-卡西利亚;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第46分钟,纳乔)、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7-C罗、9-本泽马(第76分钟,阿森西奥)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