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RSM精英赛库克三杆领跑 张新军70杆暂列第66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巡赛-RSM精英赛第三轮比赛结束,昨天打出62杆的领者、美巡赛新人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今天继续强劲表现,他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194杆(-18),以三杆优势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巡赛-RSM精英赛第三轮比赛结束,昨天打出62杆的领者、美巡赛新人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今天继续强劲表现,他今天打出66杆,总成绩194杆(-18),以三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库克今天开局就连续抓下小鸟,前九洞共抓下四只小鸟,后九洞第14洞的四杆洞,吞下了他比赛以来的首个柏忌,最终交出6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

仅以美巡赛会员的身份出战了四场比赛,库克就获得美巡赛54洞的领先,但是他却有过美巡赛领先先组出发的经历,2015年的美巡赛-休斯敦公开赛,三轮比赛过后,库克以一杆之差落后乔丹-斯皮思,最终他在决赛轮打出了75杆,获得了并列第11的位置。“我现在成长了许多,成熟了许多,我不会让一些小的错误而给我造成压力。”库克说。

首轮领先者科里斯-科克今天打出64杆,以总成绩197杆(-15)暂时排在单独第2位,布莱恩-盖伊今天打出69杆,总成绩198杆(-14),位于单独第三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今天打出70杆,位于并列第66位。

以下为领先榜前列选手排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