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破铁桶阵!哈登29+7+5全能尽显 不靠罚球照样Carry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队客场以105-83大胜灰熊,继续坐稳西部第一。哈登今天20投9中,三分球12投6中拿到了29分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和灰熊队的前三次对决他的身边都没有保罗,今

哈登干拔小加索尔只剩绝望29+5+7尽显大师风范

哈登反身上篮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队客场以105-83大胜灰熊,继续坐稳西部第一。哈登今天20投9中,三分球12投6中拿到了29分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和灰熊队的前三次对决他的身边都没有保罗,今天终于得到释放。

应该说哈登和灰熊也算是打出感情来了,开赛不到一个月双方已经打了3次。缺少保罗的穿针引线,灰熊的铁桶阵让哈登十分难受,前三次面对灰熊,哈登分别是20中8、19中6和25中11,命中率最高的一场是44%,他们对哈登的遏制十分成功。

不过最近两场比赛哈登一共拿到了86分,更恐怖的地方在于,哈登已经连续命中42记罚球,其中连续2场罚球37次不丢一球也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前两次输给灰熊,哈登一共只罚中10球,取胜的那一场哈登14罚10中,差距显而易见。

今天哈登就不用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了,他要做的就是专心得分那么简单。第二节灰熊队迫近比分后,哈登外线完成了一次3+1。他的助攻也让卡佩拉如鱼得水,接连的篮下暴扣好不痛快,很快火箭队再度领先两位数。

灰熊队的韧性不用怀疑,第三节他们再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这时候哈登总能在灰熊将比分追上来时,给予对手沉重一击。他突破杀入篮下喂饼卡佩拉空接,他和保罗互送妙传三分命中,如此组合拳恐怕联盟里没有几支球队可以抵挡得住。

三节时间拿到22分6次助攻,从数据上来看并不华丽,然而哈登在攻防两端无处不在。最后一节他外线面对小加索尔的防守,一次精彩的干拔三分命中。小加索尔是灰熊最后的门面,连对手的头牌、最佳防守球员都无力阻挡哈登,灰熊全队都很绝望啊。

很快哈登罚球、上篮接连得分,数据定格在了29分7次助攻,打的没有此前那么困难了。全场虽然只罚了5球,效率极高。有了保罗的存在,哈登真的打的很惬意。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