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乒老帅回应德乒叫嚣:现在打世乒赛照样夺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近期,德国乒坛双星波尔和奥恰洛夫接连击败中国选手,德国乒协官员放言:现在国乒像无头苍蝇,技术还在但不堪一击。对此,63岁国乒老帅吴敬平公开表示,即便下周举行世锦赛团体赛,国乒一样能夺取冠军。&ldqu

吴敬平

近期,德国乒坛双星波尔和奥恰洛夫接连击败中国选手,德国乒协官员放言:现在国乒像无头苍蝇,技术还在但不堪一击。对此,63岁国乒老帅吴敬平公开表示,即便下周举行世锦赛团体赛,国乒一样能夺取冠军。“德国官员是在有意夸大他们的暂时胜利,想从心理上击垮中国队。奥运会,世锦赛我们都输过球,但依然没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更不用说一个小小的德国公开赛了。”

吴敬平霸气回击德国官员言论

63岁的吴敬平原本已经退休,以返聘的形式回到国乒,主管许昕和王楚钦。目前,吴敬平接替了国乒前总教练刘国梁的工作,成为男队的负责人。除了主管两位爱徒,还对其他年轻的教练给予帮助,男队教练组成员马琳、王皓都是其昔日得意爱徒。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