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盛典启动 冯珊珊/李昊桐入围


来源:凤凰网体育

 11月20日,“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举办了启动发布会。在启动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包括“最佳男、女运动员”、“

11月20日,“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举办了启动发布会。在启动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包括“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团队”等十个奖项的候选人名单。有两名高尔夫选手获得了奖项提名,刚刚在欧巡赛迪拜竞赛上刷新自己赛季排名的李昊桐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提名,而在蓝湾大师赛夺冠、登顶世界第一的冯珊珊获得了最佳突破奖、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提名。

以下为部分奖项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新人奖

1、杨家玉(中国田径运动员)

2、李冰洁(中国游泳运动员)

3、李昊桐(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

4、孙颖莎(中国乒乓球运动员)

5、吴易昺(中国网球运动员)

最佳突破奖

1、徐嘉余(中国游泳运动员)

2、巩立姣(中国田径运动员)

3、赵帅(中国跆拳道运动员)

4、中国花样游泳队

5、冯珊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

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

1、惠若琪(中国排球运动员)

2、朱婷(中国排球运动员)

3、丁宁(中国乒乓球运动员)

4、傅园慧(中国游泳运动员)

5、冯珊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评选将分为两部分,前期将设置大众网络投票专区。网友可在投票专区为自己支持的运动员投票,得票数最高的三名候选人(或候选团队)进入评审委员会复选,在颁奖盛典时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而“最具人气男运动员奖”和“最具人气女运动员奖”两个奖项的投票通道将一直开通直至颁奖盛典当天,在颁奖盛典现场公布得票数最高者为获奖人。

启动仪式发布会还宣布说:“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BTV大剧院举行,届时北京卫视全程直播。

今年颁奖盛典将汇聚来自体育界、文艺界的重量级嘉宾,现场揭晓各个奖项的获奖者,让颁奖盛典不仅成为中国体育界的一场年度盛典,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人卓越成就的辉煌舞台。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被称作中国体坛的殿堂级大奖,源自全球唯一的综合性体育奖项、有“体坛奥斯卡”之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作为一个有世界影响并兼具中国特色的体育奖项,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传播公益力量,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体育走向世界,促进全社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