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皮思澳大利亚出场费高达100万!超赛事总奖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乔丹-斯皮思将出战本周在悉尼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与简森-戴伊同场竞技力争卫冕,根据外媒报道,虽然斯皮思还没在赛场上挥出一杆,但他已经收获了100万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乔丹-斯皮思将出战本周在悉尼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与简森-戴伊同场竞技力争卫冕,根据外媒报道,虽然斯皮思还没在赛场上挥出一杆,但他已经收获了100万美元的出场费。

出场费的金额显然十分惊人,尤其是这场比赛的总奖金只有125万澳元(943624.93美元),一些淡季时期举办的赛事经常会通过支付高额的出差费来吸引大牌球员参赛。

大牌球员就等于更多的赛事影响和收入。澳大利亚公开赛首席执行官史蒂芬-皮特向媒体表示:“斯皮思的宣布参赛真的帮了我们很大忙,门票比去年买的更好。”

斯皮思在该场赛事中一向表现卓越,过去三年中两度捧杯,并且在2015年与亚当-斯科特一同获得了亚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