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丢人!意大利出局后 74岁足协主席辞职了还被告性骚扰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丑闻!塔维奇奥被指控性骚扰,当事人已提起诉讼昨天刚刚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职务的塔维奇奥有了新麻烦,一名女性匿名举报曾被他性骚扰。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主教练文图拉被解雇,足协主席塔维

原标题:丑闻!塔维奇奥被指控性骚扰,当事人已提起诉讼

昨天刚刚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职务的塔维奇奥有了新麻烦,一名女性匿名举报曾被他性骚扰。

塔维奇奥被告涉嫌性骚扰

意大利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正赛,主教练文图拉被解雇,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在各方压力下宣布辞职。现年74岁的塔维奇奥在意大利足协主席的位置上任职三年,丑闻不断。

竞选主席期间,他就曾对在意大利踢球的黑人球员发表种族歧视言论,后来又对犹太人和同性恋发表过不当言论,这些都有音频记录。

现在意大利《新闻报》更是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指控塔维奇奥对她性骚扰。

这名女性从事与足球相关的工作,她声称自己曾到塔维奇奥的办公室商谈工作,而这位意大利足协主席多次试图触碰她的身体,还特意拉上窗帘以防被人看到。

改名女性还表示,塔维奇奥对她的性骚扰“不止一次”,最近还有过类似行为。

《新闻报》的报道称,该名女子已经向罗马检察官提起诉讼,据传她手中有音频和视频作为证据。目前塔维奇奥没有就此事作出回应,也还没有被指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