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彦雨航:打香港是为练兵 韩国客场难打要做足准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代表中国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小组赛,坐镇主场南京迎战中国香港男篮,最终中国男篮毫无悬念的以96比44大胜对手。本场

丁彦雨航9分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代表中国出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小组赛,坐镇主场南京迎战中国香港男篮,最终中国男篮毫无悬念的以96比44大胜对手。本场比赛是中国男篮客场挑战韩国男篮前的唯一一场正式比赛,球队在今晚用香港队模拟韩国队,针对自己的下一个对手进行了一些战术上的磨合。赛后,得到9分的丁彦雨航表示,球队还需要通过这两天的训练继续磨合。

“这场比赛的重点其实还是为了准备后面打韩国做准备的,整个比赛过程都是在为下一场准备。”丁彦雨航赛后说道,“一方面香港队和韩国队比较像吧,都是属于那种小快灵的打法。另外,我们今晚就是按照怎么对付韩国去布置的,等于就是拿香港队试个手。”   

因为一个夏天都不在国内训练,今天这场比赛是小丁四天前回归国家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尽管他赛前表示自己对主教练李楠的战术体系并不陌生,但是过于短暂的合练和身边许多第一次合作的年轻队友,还需要丁彦雨航多花一些时间去适应。“我觉得还没有磨合好,这么短的时间,这么多的新队友,以前没在一起打过多少时间,还是需要去磨合。”丁彦雨航说。   

对于下一个对手韩国队,小丁表示球队手里有不少关于对手的录像资料,这几天也一直在分析。2014年,丁彦雨航也作为中国男篮一员参加了在韩国仁川进行的亚运会,知道在韩国打客场不容易,小丁表示全队更要在各方面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丁彦雨航说道:“我知道韩国队今天下午在客场赢了新西兰队6分,韩国的客场历来都不好打,包括那边客场的因素,所以还是得做好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今天这场球就是在为下一场打韩国做好准备,针对他们的防守反击啊去布置的。”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