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帅重塑拜仁:体系如军队般严谨 一点比安帅强太多


来源:凤凰网体育

本赛季,拜仁中途换帅,老帅海因克斯重掌帅印之后,拜仁上下面貌焕然一新,战绩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北京时间11月30日,德国《图片报》撰文分析了海帅重返拜仁执教之后,球队发生积极变化的原因。中途接过安切洛蒂

凤凰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本赛季,拜仁中途换帅,老帅海因克斯重掌帅印之后,拜仁上下面貌焕然一新,战绩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北京时间11月30日,德国《图片报》撰文分析了海帅重返拜仁执教之后,球队发生积极变化的原因。

老帅海因克斯

中途接过安切洛蒂的教鞭之后,海因克斯的执教成绩令人瞩目。目前拜仁以3分优势在德甲领跑,欧冠小组赛也顺利出线。拜仁一度取得了各项赛事的9场连胜,上周末联赛1-2不敌门兴,仅仅是海帅重掌拜仁后的首场失利。

德国《图片报》就此采访了拜仁主席乌利-赫内斯,他表示,“海因克斯重掌球队之后,重新构建了拜仁的攻防体系,这是球队目前战绩上佳的主要原因。”

《图片报》认为,在海因克斯的治下,拜仁现在就像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他们踢比赛就像是在执行任务,球员们个个都像是德国联邦参议员。”

《图片报》还列出了一系列拜仁体系强大的例证:1、拜仁每场比赛平均比对手要多传球490次之多。2、防守方面拜仁也是整个德甲做得最好的,他们迄今只有239次犯规,德甲最少。3.博阿滕和胡梅尔斯这对中卫组合的表现非常稳定,这两名中卫平均每场都有惊人的近80次传球,参与比赛的程度非常高。4.就连哈梅斯这样的明星球员都积极参与防守,J罗每场比赛竟然有9次防守,非常强势。5.在海因克斯治下,莱万无疑是目前德甲最好的前锋,他平均每场受到对方防守球员的“照顾”多达20次(但他仍然进了那么多球)。

《图片报》还比较了海因克斯和安切洛蒂,他们认为,同安切洛蒂时期相比,最大的不同是现在拜仁防守稳定程度有了明显的提高,这一点上可以说海因克斯完胜安切洛蒂。

(渐修)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