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狂砍36分萨里奇18+10 恩比德休战76人不敌绿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费城76人,此役客队背靠背作战,恩比德轮休高挂免战牌。两队激战四节,凭借着欧文在末节的一连串精彩进攻,最终绿衫军捍卫主场,以108比97战胜对手。绿军避免连败

null

莫里斯和考文顿

北京时间12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费城76人,此役客队背靠背作战,恩比德轮休高挂免战牌。两队激战四节,凭借着欧文在末节的一连串精彩进攻,最终绿衫军捍卫主场,以108比97战胜对手。绿军避免连败同时,巩固了自己东部榜首的位置。

双方数据:

欧文36分4篮板3助攻、霍福德21分8篮板5助攻、塔图姆15分、莫里斯17分5篮板3助

萨里奇18分10篮板4助攻、雷迪克17分3篮板5助攻、考文顿11分5篮板、西蒙斯15分6篮板7助攻5抢断

首节比赛,西蒙斯开场连续进攻得手,帮助76人先客为主。欧文和霍福德外线发炮,两记三分将比分追成8比9.雷迪克与萨里奇打成挡拆配合,后者接到秒传轻松将球打进。布朗高举高打,在内线完成双手暴扣。斯玛特替补出场后,助攻霍福德命中大号两分,自己也在三分线外命中一球。随后两队最后一攻都出现失误,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8比22微弱领先。

次节比赛,斯玛特传球被西蒙斯抢断,后者快攻一条龙完成单手挂扣。莫里斯突破上篮强硬打进,西蒙斯左手跳投予以回应。30比34凯尔特人见势不妙,请求暂停。欧文外线三分命中,为主队稳住局势。西蒙斯长传助攻贝勒斯,轻松完成上篮。随后裁判连续吹罚犯规,两队很快单节犯规次数达满。依靠罚球,两队交替上分。塔图姆左路突破强打上篮命中,打成2+1.转换进攻中,雷迪克外线三分命中。随后欧文接管比赛,打出一波8比0。半场休息时,76人以44比54落后。

易边再战,贝恩斯上来大冒萨里奇的犯规,进攻端他又造杀伤,依靠罚球取分。雷迪克连投代罚得到9分,萨里奇外线飙中三分,56比60分差只剩4分。考文顿和欧文对飚,霍福德和霍姆斯篮下相互对抗。卡巴罗命中三分后66比65反超,莫里斯高位跳投将领先优势扳回。凯尔特人一波9比0,彻底掀起北岸花园高潮。贝勒斯外线投篮,为客队挽回颓势。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以76比71领先。

最后十二分钟,斯塔克豪斯投篮不中,西蒙斯旋转陀螺完成补扣。随后斯玛特在受伤接受治疗后,重返球场。一上来就助攻莫里斯打成2+1。76人随后连续出现失误,莫里斯和塔图姆连续突破得分,双方分差再次拉大到两位数。欧文上来后一记三分和助攻霍福德,帮助绿军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萨里奇外线还击,雷迪克三分命中,但无济于事。最终凯尔特人主场稳中取胜。

双方首发: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阿米尔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