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接班人用传球征服全场 常林:杰克逊的球很好接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日,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以113比104击败浙江男篮,收获主场三连胜。首钢队双外援今晚双双贡献大两双,汉密尔顿砍下全队最高的41分19个篮板,杰克逊也

北京首钢113比104击败浙江男篮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日,北京首钢男篮坐镇主场以113比104击败浙江男篮,收获主场三连胜。首钢队双外援今晚双双贡献大两双,汉密尔顿砍下全队最高的41分19个篮板,杰克逊也送出了31分和12个助攻,两人用华丽的数据回击了外界的种种质疑。

 在CBA联赛中,永远不缺乏能让全场观众欢呼呐喊的精彩进球,但是因为传球而在一场比赛中数次让球迷甚至替补席上的队友激动不已的,北京队小外援杰克逊是为数不多的一个。甚至有篮球评论员戏称杰克逊的传球是“喂饼”式传球,只要队友做好接球的准备,基本上杰克逊都能在队友有舒服出手机会时把球用各种方法传到他手上。不看人传球,背后击地传球、“龙卷风”传球,他把传球也玩出了各种眼花缭乱的花样。   

“因为我之前在欧洲打球,我在这里打球就像在欧洲,尽可能的找到空位的队友,我们一起训练我们一起比赛,我们很积极的互相交流,这些对赢球都很有帮助。教练做了很多工作,我们训练也很努力,互相沟通,享受比赛,找到轻松的得分机会。”杰克逊赛后如是说。   

至于接杰克逊各种匪夷所思的传球到底难不难,常林很诚恳的表示,杰克逊的传球很好,基本上都是在接球人机会出来时球就传到了,但是能不能打进就看接球人自己的能力了。“像AJ,队友出来机会了,他的球一定会到。”常林说,“AJ的球好接,都传的挺舒服的。考验我们全神贯注,时刻准备好。你得时刻准备好了,因为你不知道球什么时候回过来,但是如果你不全神贯注,那就会觉得他的球突然过来了不好接。接不好那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并不是他的球传的贼。”   

很多记者都夸杰克逊传球好,问他个人最喜欢哪个类型的篮球运动员时,杰克逊的回答都是一些擅长传球的后卫。“我最喜欢的球员是欧文,我看了他的很多录像,还有就是我之前打俄罗斯联赛的队友,现在效力于快船的特奥多希奇。再有就是基德。”杰克逊说。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