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etty著名摄影师大卫-佳能儿子出战约翰内斯堡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Gettyimages图片社著名高尔夫摄影师大卫-佳能(David Cannon) 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自己儿子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精彩表现。他的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

北京时间12月9日,Gettyimages图片社著名高尔夫摄影师大卫-佳能(David Cannon) 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自己儿子在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的精彩表现。他的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CANNON)两轮比赛分别交出67-70杆,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排在并列第27位。

大卫-佳能(David Cannon)在推特中写道,非常地为克里斯感到高兴,因为他像我一样,在自己的喜欢的高尔夫运动中如此的努力。让我们期待他在周末的比赛中抓下更多的小鸟球。

大卫-佳能(David Cannon)作为Gettyimages高尔夫摄影师38年,许多的高尔夫的赛事他都有拍下经典的作品。

约翰内斯堡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未能完赛,当地时间周六早上7:30分将进行补赛,第三轮将进行双边开球,开球时间为9:00。目前领先者为塔皮欧-帕卡能(Tapio Pulkkanen)。中国选手刘晏玮今天打出67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00位,吴阿顺打出70杆,暂时排在并列第148位。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