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3分惜败北控 阿联慢热空砍21+15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易建联在前三节表现萎靡,导致广东以70-78落后北控8分。进入末节决战,广东疯狂反扑追击北控,但周鹏丢失扳平三分,最终广东客场以100-103不敌北控终结3连胜。数据方面,广东阵中

null

易建联

北京时间12月9日,易建联在前三节表现萎靡,导致广东以70-78落后北控8分。进入末节决战,广东疯狂反扑追击北控,但周鹏丢失扳平三分,最终广东客场以100-103不敌北控终结3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阵中,尼克尔森38分15篮板7助攻3抢断、易建联21分15篮板2助攻、埃德温-杰克逊13分3篮板2抢断、王薪凯9分3助攻、杨金蒙6分、周湛东6分、周鹏5分6篮板、胡明轩2分2助攻。

北控阵中,阿巴斯29分13篮板7助攻、马布里21分8篮板5助攻、许梦君19分、王征12分7篮板2盖帽2助攻、于澍龙12分3篮板4助攻、杨敬敏7分9篮板4助攻、宋康明3分3篮板。

3连胜的广东奔赴客场挑战北控,北控上轮击败广州结束2连败,双方历史交锋6次广东取得全胜战绩。本场广东后场核心赵睿继续因伤缺阵,两队开局连续杀伤内线打成7-7平,杨敬敏飙中三分,王征内线也命中维持12-7领先。尼克尔森与杨金蒙连砍5分扳平比分,阿巴斯连砍3分,易建联回敬一球,北控打出一波7-0攻势,取得22-14领先。易建联造犯规两罚一中,阿巴斯飙中三分拉开10分领先,杨金蒙回敬一记三分,阿巴斯再度内线肆虐,尼克尔森回敬一球,首节广东20-27落后北控。

次节开局,广东由小外援杰克逊引领连续突破内线,强势追击迫近分差,许梦君反击2+1拉开8分领先。王薪凯飙中三分,于澍龙中投回敬,尼克尔森内线打进,王薪凯与尼克尔森再中三分,广东39-38反超1分。于澍龙回击一记3+1,王薪凯与周湛东连续三分,马布里又是一记三分追成45平。杰克逊突破打进,许梦君与马布里连续飙中三分,北控维持51-47领先。杰克逊帮助广东艰难追分,尼克尔森强打2+1,易建联暴扣得手追到55平。宋康明两罚一中,上半场广东以55-56落后北控。

中场休息回来,广东在进攻端效率直线下滑,他们第三节比第二节足足少得了20分。杨敬敏连砍5分,广东依靠外援砍分追击,易建联之后飙中三分追到62-63。阿巴斯里外开花连砍5分,易建联内线强打一球,北控连续砍分拉开72-64领先。易建联惨遭王征大帽,尼克尔森篮下打进一球,阿巴斯血帽尼克尔森,杰克逊突破命中追到差4分。许梦君打进一球,阿巴斯也连续内线砍分,前三节战罢广东以70-78落后北控。

广东带着8分劣势进入末节比赛,易建联与尼克尔森率先打出一波7-2攻势追到仅差3分,许梦君飙中三分稳固局势。易建联强打2+1,许梦君远距离两分命中,易建联再砍2分,又是许梦君飙中三分,北控维持88-82领先。周湛东回敬一记三分,许梦君继续三分命中,易建联中投命中,马布里回敬一球,周鹏内线强打得手,马布里打成3+1拉开8分优势。尼克尔森内线强打命中,周鹏飙中三分追到差3分,阿巴斯与马布里连砍4分,尼克尔森回敬一球,马布里再度命中,又是尼克尔森连进两球追到100-103,北控连续三分不中,周鹏也错失扳平三分,最终广东客场以100-103不敌北控终结3连胜。

北控:马布里、李雪松、杨敬敏、阿巴斯、王征

广东:杰克逊、周湛东、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