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裔小将迪拜女子赛加洞赢职业首冠 何沐妮T28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女子欧巡赛收官战——迪拜女子大师赛在阿联酋酋长高尔夫俱乐部顺利结束四轮争夺。19岁华裔小将尹天琪加洞赛力克韩国名将金寅敬和赛琳-赫宾,获得个人职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0日,女子欧巡赛收官战——迪拜女子大师赛在阿联酋酋长高尔夫俱乐部顺利结束四轮争夺。19岁华裔小将尹天琪加洞赛力克韩国名将金寅敬和赛琳-赫宾,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冠,捧杯迪拜女子大师赛,这也是继冯珊珊三连冠之后,华人球手第四届问鼎迪拜女子大师赛冠军。

尹天琪本轮收获五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总成绩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与决赛轮发力的金寅敬和赛琳-赫宾并列,比赛进入加洞赛,第一个加洞,尹天琪和金寅敬双双抓鸟,赫宾遗憾没能顶住压力吞下一个双柏忌率先出局。第二个加洞金寅敬保帕结束,尹天琪轻松抓下小鸟,收获个人职业首冠。

职业首秀的我国小花何沐妮本轮收获三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总成绩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并列第28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