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片报:博斯将于今日下课 掌多特163天一败涂地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2月10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由于博斯带队战绩过于糟糕,多特将于今日将其解雇。刚刚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多特主场1-2负于不来梅,连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博斯将下课

北京时间12月10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由于博斯带队战绩过于糟糕,多特将于今日将其解雇。

刚刚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多特主场1-2负于不来梅,连续八轮不胜,这也是大黄蜂18年来头一遭。糟糕的成绩,让多特在德甲积分榜上跌落至第七位,落后榜首拜仁多达13分,无论是争冠,还是争四,形势都非常不乐观。需要指出的是,多特不仅在德甲赛场上萎靡不振,在欧冠赛场上亦是如此,6场小组赛仅是两回合逼平了鱼腩球队希腊人竞技,对阵皇马和热刺的四场比赛,大黄蜂全输了,唯一庆幸的是,希腊人竞技丢球太多,多特拿到了小组第三,获得了参加欧联杯资格,大黄蜂也是欧冠小组赛史上成绩最差的第三名。

数据统计显示,多特过去9场正赛3平6负无胜绩,最近13场正赛仅有1场胜利,而且还是德国杯赛场上击败低级别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多特主帅博斯陷入危机的时候,俱乐部还是给予信任,随着输给不来梅,《图片报》爆料,俱乐部高层对博斯的忍耐超出了限度,最终做出换帅的决定。博斯今夏离开阿贾克斯后,6月6日与多特签约,接替图赫尔的帅位,成为大黄蜂新一任主教练,起初多特在他的率领下成绩非常不错,一度领跑积分榜,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大黄蜂开始陷入不胜的泥潭。

《图片报》披露,多特将于今日解雇博斯,荷兰人在大黄蜂的帅位上呆了163天,堪称一败涂地,总共带队执教了24场比赛,取得8胜7平9负,胜率仅为33.33%!(篱笆)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