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洁8天后夺回世界第一宝座 积分仅领先朴廷桓1分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Goratings最新公布了截止12月10日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棋手柯洁在失去第一宝座八天后,凭借12月10日在智英会上击败朴廷桓的一场胜利,目前以3529分反超对手排名第一,韩

柯洁战胜朴廷桓

北京时间12月11日,Goratings最新公布了截止12月10日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棋手柯洁在失去第一宝座八天后,凭借12月10日在智英会上击败朴廷桓的一场胜利,目前以3529分反超对手排名第一,韩国名将朴廷桓以3628分退居第二。

12月2日2017年围甲联赛进行最后一轮收官战,柯洁在比赛中发生严重误算最终不敌江维杰,范蕴若又不敌韩国的朴廷桓。12月3日Goratings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朴廷桓以3635分超越积3625分的柯洁,时隔三年多以后重新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

2017国际智力运动联盟智力运动精英赛围棋项目首轮比赛在江苏淮安开元名都大酒店战罢,首轮比赛抽签实力最强的中国队和韩国队碰撞在一起,经过鏖战,柯洁战胜了刚刚登上世界积分排行榜第一名仅领先9分的朴廷桓。本轮赛前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柯洁因赛前迟到被双倍扣时12分钟。

世界排名

因为Goratings特殊的积分规则规定,一名棋手赢过的对手,如果在某个时间段内发生了输赢变化,也会间接影响到这名棋手的积分。到昨天柯洁与朴廷桓比赛前,两人的积分差距已经不到9分。本场胜利为柯洁带来大约5分多的分数,对手朴廷桓因为输棋被减3分左右,最终柯洁以大约1分左右的微弱优势反超朴廷桓,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宝座。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