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尼必打的高尔夫球场-礁湖度假村尼克劳斯场


来源:凤凰网体育

如果你是高尔夫的球疯子,你要是跟几位球疯子一起出行,相信一定不会有什么麻烦要处理,但如果你是与几位不打球的人一起旅行,比如同行的家人不打球的话,那民丹岛北部的旅游区度假村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岛上

如果你是高尔夫的球疯子,你要是跟几位球疯子一起出行,相信一定不会有什么麻烦要处理,但如果你是与几位不打球的人一起旅行,比如同行的家人不打球的话,那民丹岛北部的旅游区度假村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比如岛上北部的民丹礁湖度假村(Bintan Lagoon Resort)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岛上所有度假村中最大的一个。占地大约310公顷。拥有470间印尼风格的套房、两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和两个大的室外泳池,还有一条1.5公里的黄金海滩。 

第12洞三杆洞由冠军发球台看向果岭

先来说说高尔夫球场,其中一座球场由高尔夫球员界、设计师界的大咖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公司设计,球场全场6443米,有五个不同的发球台供球友根据自己的实力进行选择。球场以海景为主,球道相对来讲比较宽,但由于受到海风的影响,挑战难度也十分的大。比如球场的第12洞的三杆洞,考虑到受风的影响,你的开球有的时候就要加大四号球杆才足够。而之后的第13洞更是独具趣味与挑战,这个短的四杆洞的果岭被一条小溪隔开,对于落点要求非常高,所以高差点的选手,选择缓攻一杆,打一个帕或是柏忌,似乎是更好的选择。 

伊恩贝克-芬奇球场是一座山地和森林结合的球场,球场标准杆为72杆,全长6211米,同样也有五个不同的发球台供球友根据自己的实力进行选择。相比海景场的尼克劳斯球场,作为高差点的球手,感觉难度和挑战更大。

度假村的房间都很宽敞,即使是最小的房型都有个特大号的大床和阳台。靠海的别墅式房型还设有私人的小泳池。酒店内设施齐全,如以森林为主题的健身中心,足以让一家大小在里面度过欢乐的时光。这里还有几间餐馆,提供宾客不同的餐饮经验,包括日本料理,中东和地中海风味的餐饮,中西餐等等。根据度假村的宣传册子,这里具备齐全的设备能提供游客各项的陆地和水上活动,但由于我的逗留时间太短,行程太仓促,无法一一亲自体验和向读者介绍。只有你自己去亲自体验。

【实用信息】

地址:Jalan Indera Segara Site A12, Lagoi, Teluk Sebong,Bintan, Kepri – Indonesia. 29155

预定邮箱:reservations@bintanlagoon.com

官网地址:www.bintanlagoon.com

预定热线

电话: +62 770 691 388

传真: +62 770 691 300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